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1:08:3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了....睽違已久的宜蘭
一邊看著時間迅速的快轉
一邊聽著路況廣播
心繫著宜蘭

雖然這一路上塞車....時速只有20
好慢....脫著疲憊的身心
等待回家...
雖然數度閉上眼睛....
但是....還是硬撐著

每經過一個點....就想起一個人
不知道這些人過的好嗎

這陣子受的委屈
我想到宜蘭後
一切必定都能夠釋懷

好累....但是當我從北宜看到宜蘭的夜景後
這些疲憊轉換成了欣悅
我回來了
我的家
我永遠溫馨的家

如果單純可以永遠存在
那麼就不會有勾心鬥角的情形了吧
我永遠認為
只要將單純的與人相處
相對的
他人也會單純的跟你相處
但是這樣的理念
卻在804這個看是單純的地方....瓦解了

我能適應嗎....這樣的環境....

台長: 心痛最初的心動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一個幸福的擁抱
此分類上一篇:大掃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