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8:01:2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豔遇?搭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我在公車上遇到Zac
不到24小時內的兩次對話
讓我覺得這比巧合還要巧
簡直就是太神奇了
這一切的開始
我不知道該說豔遇還是搭訕?
或許
是我自找的

Zac來自美國
到台灣不到兩個星期
每天卻要花一小時交通去科見教美語
那時候 他一上車就坐在我旁邊
過了很久
我這輩子第一次開口主動跟外國人說話
(流落異鄉時除外)
基於好奇...從沒看過有外國人會選擇住的比我家還要深山的
我問了第一句很笨的開場...Do you live here?
於是
故事就開始了

他一句中文都沒學過就闖進台灣當老師了
理由是他喜歡功夫
而他一開始的老師就是來自台灣
對於旅遊
我想他已經不陌生
看的出來他很年輕
雖然我們不知道彼此的年紀
臨走前想互留email
才發現沒有紙筆
只有靠著腦袋的記憶
或是下一次的緣分囉

台長: Jasmin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