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09:46:45|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什麼山盟海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什麼山盟海誓

黃乙玲-講什麼山盟海誓-KTV

作詞:陳國德 作曲:吳晉淮

 

講什麼山盟海誓,講什麼永遠要做伙;

你我離開才短短三個月,你就來變心找別個

明知我心內只有你一個,

為何偏偏對我來反背,恨我自己對你太癡迷

如今才來怨嘆後悔,啊 ~ 天下的男性只恨你一個

 

講什麼山盟海誓,講什麼永遠要做伙;

你我離開才短短三個月,你就來變心找別個

明知我心內只有你一個,

為何偏偏對我來反背,恨我自己對你太癡迷

如今才來怨嘆後悔,啊 ~ 天下的男性只恨你一個

 

明知我心內只有你一個,

為何偏偏對我來反背,恨我自己對你太癡迷

如今才來怨嘆後悔,啊 ~ 天下的男性只恨你一個

台長: 覺思明~Jasmin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台語 |
此分類下一篇:白牡丹
此分類上一篇: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