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0 22:21: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嚴肅話題]我是匪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輪"到了勞工走上街頭,舉行所謂"秋鬥"遊行,本來好好的場面,到了晚間新聞,聽到民進黨的某人(真的忘了他的名字),說是今年的秋鬥是某市長參選人夥同"中共"一起來搞的.他把中共參近來的理由,說是某位政務官(我也真的忘了她名字)參加過中共的升旗典禮,也參加過國宴,所以認為是"合理的懷疑"該員有被中共統戰的嫌疑.
我看完這則新聞,心想完蛋了!那我也是有匪諜,台奸的嫌疑了.前兩年去大陸進行所謂的"學生交流訪問",也去釣魚台賓館吃過飯,還不只升過旗,連旗都降了,更慘的是,還跟唐樹備合照咧!唉!我真是她媽徹徹底底的大台奸囉!!那這樣我期待以後搞不好有天成立文化部,然後我進去裡面工作的夢想就此幻滅!

話說回來,最有魄力的民進黨都敢在各種公開場合挑戰中共的極限;而自古最反對國民黨白色恐怖時代的民進黨,為什麼比國民黨還怕中共的統戰呢?

奇怪奇怪,勞工上街頭,不關心勞工的訴求,反而懷疑勞工被統戰,真是奇怪的邏輯.....奇怪奇怪,勞工上街頭,走到總統府倒垃圾,總統不關心總統府前面髒不髒,只關心某市長候選人要不要接著選總統,真是奇怪的邏輯.....

不曉得,什麼時候輪到我們上街頭...
不曉得,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到底姓李還姓陳...
不曉得,假傳媽祖婆神旨,半夜會不會被割舌頭(笑)...
不曉得,那張合照以後搞不好被中共佔領後可以拿出來當免死金牌說(笑)...(唐應該不會被清算吧?)

台長: 空空˙馬小洛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