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8 17:12:29| 人氣31,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上半年,李敖站在中國台北的立法院質詢台上
對著台灣「偽國防部長」李傑及若干立委若干官員若干記者
李敖說:
我們是什麼?我們是美國第一島鏈的最前線,

我們是美國人的看門狗!

看門狗買骨頭還要自己花錢嗎?
門狗買骨頭還要自己花錢嗎?
狗買骨頭還要自己花錢嗎?
買骨頭還要自己花錢嗎?
骨頭還要自己花錢嗎?
頭還要自己花錢嗎?
還要自己花錢嗎?
要自己花錢嗎?
自己花錢嗎?
己花錢嗎?
花錢嗎?
錢嗎?
嗎?

echo~~

 

2005年下半年
李敖站在中國大陸北方北京大學講台上
對著滿堂觀眾聽眾陪客看客還有觀光客說:
現在的北大
太孬了!
在我看起來
太孬了!
什麼原因?
怎麼樣可以不孬?
我們書記站起來!
我們校長站起來!

毛主席罵北大是
廟小妖風大
池淺王八多

多幾個王八
也不是壞事!

 

李敖又站在中國大陸南方上海復旦大學講台上
對著滿堂觀眾聽眾陪客看客刺客還有職業學生說:

英雄割據雖已矣--台獨勢力完蛋了!
文采風流今尚存!
我希望我的小老弟胡錦濤
真的風流一點!
不是壞事
我希望我和大家一起文采風流和胡錦濤一樣!
謝謝各位

 

------------------------------------------
今朝扁舟來訣汝,
死生從此各西東!
------------------------------------------


2011年底,孤島上,李敖坐在自己家裡出版了
我夢碎,所以我夢醒
對著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自成一家地說:

黑貓夢碎,白貓也夢碎!

問題是
以老三自居,
自居久了,
容易真有點老三的懦相!


兌現「改革開放」,像釋放生產力一樣的釋放出人民的思想力、創造力、活力、日你政府的活力,這樣才會長出「軟實力」。中國沒有「軟實力」,一切努力都要被「仙人偷桃」,美帝是八仙以外的第九仙,你中國沒有「軟實力」,你的努力,最後要為美帝做白工、做代工!
 

李敖結論:去他媽的共產黨!(p.374)


 X  X  X


「我們」是什麼?

我們是美國人的看門狗!

我們是「毛三道士」
我們是「第七十三烈士」
我們是無產階級富士康--還沒跳樓的
"WE ARE THE 99%!"

當我們不再我們,

我們是我們加你們再加上他媽的共產黨!
我們就是畢加索(Picasso)
我們就是他媽的共產黨!
"WE ARE THE CHAMPION!"

(2012-11-27)

(未完待續)

台長: dd
人氣(31,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