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2:48:31| 人氣1,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為什麼第四次做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文字稿為2006年11月28號下午7點到7點半,在全世界只有台北市的電視能收看到的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李敖先生的政見內容,無條件歡迎轉載!!

你為什麼笨第四次?

  我是李敖,今天到這裡發表政見。

  我跟大家說,首先請大家看一張照片,就是反核救台灣,我們在這個畫面裡面可以看到一位女士,用雙手戴著佛珠,頭上寫著反核救台灣,她告訴我們台灣不要有核能發電,核能發電對台灣不好。她的動機好不好?好!她受了誰的影響?林義雄這些人的影響;可是我告訴大家,李遠哲前院長告訴我們,台灣五十年以內,無法脫離核能發電,換句話說呢,今天我們要求停止核能發電,我們是被五十年後的我們的處境在憂慮;反過來說,現在我們如果實現了我們的理想,停止核能發電,台灣就沒有電了。台灣沒有電了,台灣就黑暗了,不是嗎?所以一個好的反對核能發電的理想,由於時間不對,被林義雄這些心腸很好,可是頭腦不清的人攪在裡面,反倒耽誤了我們的前途,耽誤了多少前途呢?耽誤了我們3430億!3430億!注意這個數字喔!造成了核電停建,又開始復建的時候,到今天還沒有復建成功,可是造成了我們3430億的損失。

  大家想想看,陳水扁這一次發生了這種A錢的案子,我們用發票一張一張去核對,對來對去,我們能夠查得出來陳水扁A錢的案子不會超過1億,當然陳水扁在其他地方A錢,也可能,可是我們查不到,現在我們能查的,不論怎麼查,也不會超過1億,可是,陳水扁的一個政策錯誤,在林義雄的裹脅之下,把核四電廠停建,然後又開始復建,造成我們的損失,是3430億,大家想想看,一個政策的錯誤,比他貪污所造成我們的損失,不曉得多了多少倍!所以我跟大家說,今天我們的精力、我們的情緒,都被困在陳水扁這些壞的團隊上面,由於他們這些壞的中央政府造成了壞的結果,使我們今天這麼痛苦,痛苦不單是他們壞,而是我們被鎖在整天在查他們這些爛帳的狀態底下,我在立法院參加了國防委員會,我們跟安全局局長薛石民將軍說,您們怎麼可以在安全局裡面給陳水扁他老婆推車的這個羅太太報成了一個情報員的名額,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幹!錢給我們追回來!結果安全局局長就把錢幫我們追回來,最後支票給我們看,70萬,把羅太太-給吳淑珍推車的羅太太的錢追回來了,可是浪費我們多少時間,大家知道嗎?我們值不值得說為了這70萬花了我們這麼多的時間?當然我們要追,看到了一定要追,可是追回來以後呢,我們覺得很嘔氣,覺得我們的精力,怎麼樣被這樣浪費,這就是今天我們的困局。

  今天談台北市的所謂市政,我一再跟大家講過,台北市,如果把它當成一個普通的都市,我們的目標都是修橋、造路、挖水溝,一個建設性的城市,那對我說起來沒有意義,我根本不要選這種市長,修橋、造路、挖水溝對我說起來,是我的副市長幹的事情,做為市長應該有更高的位階,那個位階是什麼?就是說你要跟中央政府來抵抗、來對幹,為什麼用一個都市跟一個中央政府對幹呢?因為中央政府壞,中央政府錯誤了,我一再舉的一個例子,就是在德國希特勒當國務總理的時候,他帶著他的隊伍納粹黨到波昂市,就是德國的第四個大都市,去開黨員大會,波昂市的市長艾德諾拒絕跟他們來往,國務總理就問市長,我行政院長來了,為什麼你一個市長不理我?這個市長說,你們是跑到我們波昂市來開黨員大會,跟我們市政有什麼關係呢?當然我不理你,結果他被拉下馬,他被關到牢裡,可是山不轉路轉,當英國跟美國的軍隊打進了德國,他們就要找一個在希特勒如日中天的時候,整個的德國有沒有一個有頭有臉的人,沒有跟這個壞政府合作過的人?找遍了德國,發現只有一個人,就是波昂市的市長艾德諾,後來艾德諾做了16年的西德總理,把西德從戰敗的德國救出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市長他有這種尊嚴、有這種責任、有這種理想、有這種使命,去對抗一個壞的中央政府。

  今天台北市對我們說起來,應該有這個力量去對抗壞的中央政府,用什麼方法來對抗它?我跟大家講過,如果我李敖做了台北市長,我有很多方法來對抗這個壞的中央政府,我舉個例子給大家看,台北市是個大都市,有很多稅捐由台北市拿到以後交給了中央政府,向上交,台北市的稅捐,要73%交給了這個壞的中央政府,大家看到了哦!如果你中央政府不跟我李敖,李市長配合,我就下命令給台北市稅捐稽徵處的處長,這個73%的稅捐哪,不要往上交,你政府有什麼辦法?你陳水扁給我什麼辦法?你撤我的職,撤不了,我是民選的市長,你給我記過,老子不在乎你,不怕你記過,你給我怎麼辦呢?你只有打官司,打起官司來,要打一年兩年,兩年以後也許你會打贏,我把錢給你,可是兩年之間啊,我不給你73%的稅的時候,你會窮的哇哇叫!你這個總統變成窮的總統,你吃不消,所以你必須跟我配合,你一樣要聽我的意見,那我是什麼意見呢?就告訴你陳水扁不要聽那種,頭腦不清的,林義雄這種人的意見,核四停建再復建造成我們3430億的損失,為什麼我們這麼笨?

  這就是告訴大家,我們人要變得聰明,可是聰明的方法,我們一方面跟這種壞的中央政府抵抗,可是我們抵抗的方法是什麼呢?我們的方法是一個人去抵抗,或者一個小團體抵抗,或者一個政黨抵抗,可是都不夠,當我們有一個都市,而這個都市是所謂首都的這種都市,我們跟它抵抗的時候,這個力量就變大了,效果就不一樣了,所以我告訴大家,我能夠跟大家提出來一個具體的辦法,逼迫這個壞的中央政府把台灣帶出去,今天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空的,為什麼?所謂選舉,藍色陣營贏了,綠色陣營輸了,反過來說,說綠色陣營贏了,藍色陣營輸了,鬧來鬧去,你贏我輸,都是在這個島上面自己在內鬥,這算什麼本領啊?有本領要出去,就像公元2000年,我參選總統的時候那句口號:我們要勃起台灣,挺進大陸,威而鋼世界,這才是我們的本領嘛,在台灣這個小島上面,你贏我輸算什麼本領啊?

  可是今天我們大家看到了,我們的努力,我們的精力,我們的眼光,我們的視野全都在這個小島上面,大家集體變得沒有出息,這就是我要跟大家提醒的,告訴大家我們要變得很聰明,做聰明的台灣人,不要做笨的台灣人,什麼是笨的台灣人?今天很不客氣的說,你們就是笨的台灣人,為什麼?你們還從藍色綠色來分類,這是笨的台灣人,為什麼笨的台灣人?因為從顏色來分是個落伍的分類方法,就好像說我們說男尊女卑,男人比女人重要,這個觀念過去是天經地義,可是現在我們知道是男女平等,所以我們說的男女來分,是錯誤的分法,好了,我們後來又改成了,我們用省籍來分,本省人外省人,今天我們看到了,外省人的殷琪勾結本省人的陳水扁,可以在高鐵上面吃掉我們這麼多的錢,外省人和本省人有什麼不同?告訴大家,不要再從省籍來分類,現在有人說,我們用藍色綠色來分類,他是泛藍的,他是泛綠的,告訴大家,那是很舊的分類方法,至少台北市的市民,聰明的台北市市民,應該拋棄這個方法,有多少聰明的市民?至少有63%的市民要拋棄這個方法,你所謂的63%哪來的?我告訴大家,由20歲年齡的投票權開始,到50歲以下,台北市這個年齡的公民有投票權的佔63%,這批人應該覺悟,我們不要跟著藍色走,也不要跟著綠色走,我們跟著什麼人能夠把我們帶來光明,我們跟著他們走,這才是聰明的台北人,聰明的年輕人,陷入藍色綠色的考慮是錯誤的。

  我舉個例子給大家看,為什麼藍色綠色的考慮是錯誤的?今天,泛藍說,我們要在2008年取回總統的寶座,我們的目標是馬英九,我幫大家算一算,如果2008年是馬英九或者說藍色陣營裡面的人當選了總統,台灣的人口2300百萬,有投票權的1700萬,當總統應該半數850萬,要850萬的泛藍人口才能推出來2008年的泛藍總統,對不對?很合理的數字850萬,我告訴各位,國民黨多少人?108萬,108萬對850萬說起來只不過是八分之ㄧ嘛,憑什麼你們八分之ㄧ的國民黨來決定我們八分之七泛藍的前途?憑什麼你們說了算?憑什麼你們推郝龍斌出來,就說你不投我們的郝龍斌,你就破壞了泛藍團結?憑什麼你們給我們戴這個帽子?

  好,我們承認你國民黨的判斷正確,大家要不要看這個表?這個表就是說「你為什麼笨第四次?」

  大家看第1次,在1994年12月3號,那時候台北市選市長,國民黨說要選我們國民黨的市長,名字叫做黃大洲,你不選他,你選了新黨的市長趙少康,你就是破壞泛藍團結,為什麼呢?因為黃大洲民意調查最好,結果選下來之後,趙少康比黃大洲多了6萬票,可是沒有用,陳水扁當選市長,由於你國民黨提出來一個黃大洲,逼著我們要跟你選,結果你的候選人選錯了,他的票比其他的泛藍的候選人趙少康少6萬多票,大家同歸於盡,陳水扁當選。

我們再看第2次,你笨!亂投票啊!你們亂投票,第二次,1998年12月05號,台北市又選市長,又說要選國民黨的候選人馬英九,不要選新黨的王建?,對不對?成功了,什麼結果呢?成功了以後陳水扁轉成了總統,王建?落選,今天我們看得很清楚,這八年來如果王建煊做台北市市長,是不是比馬英九好!當然比馬英九好,至少不會鬧出這些弊案出來,看到沒有?選出來馬英九還是選錯了,把王建煊擠走了,又把陳水扁逼成了總統。

  第3次,看到沒有?公元2000年3月18號,選總統,那一次我也參加了,選國民黨的連戰,為什麼連戰好呢?當時出來一個民調,馬英九為這個民調背書,還有那個大禿頭胡志強也為著背書,說什麼呢?說連戰是穩當選,宋楚瑜出局了,馬英九來背書大家說馬英九人格高尚,信用卓著,我們要選連戰,選下來結果呢?宋楚瑜比連戰多了170萬票!連戰慘敗,國民黨你們推薦的候選人慘敗,你說不選你們,我們是破壞泛藍團結,選了你們你比宋楚瑜少了170萬票,結果怎麼樣?同歸於盡,陳水扁當選總統。

第1次你笨,選了黃大洲

第2次你笨,選了馬英九

第3次你笨,選了連戰

  今天,2006年12月9號,今年12月9號眼看就要到了,又來了,郝龍斌出現了,要選郝龍斌,選我們國民黨的郝龍斌,你不選郝龍斌你就是破壞團結,誰破壞團結?宋楚瑜破壞團結,對不對?所以我們看得很聰楚,你們要做第四次的笨,說笨還太客氣了,第四次的笨蛋,就是你們這些泛藍的人在做,不是嗎?今天我們看到早上的電視畫面,郝龍斌走在前面,旁邊一個胖胖的老女人,她的名字叫方芳,講得那些話,什麼話?通通都是要選郝龍斌,不選郝龍斌就是破壞泛藍團結。


  我還相信你啊?你們還相信他啊?看看這個表,記憶猶新,為什麼我們要這樣笨?為什麼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做笨蛋?為什麼泛藍的朋友這麼笨?

  豈止泛藍,泛綠的不是一樣嗎?我同樣可以拿表出來告訴你,泛綠的朋友多麼笨,笨到了這種林濁水,笨到了這種李文忠,你們辭什麼職嘛,你們離開立法院幹什麼?你們應該逼著阿扁辭職嘛,你們辭什麼職嘛,笨到這樣子,自我犧牲了,都不敢說真話,所以我告訴大家,台灣人怎麼變得這麼樣笨呢,這麼樣的糊塗啊,不管是藍色的,不管是綠色的,為什麼這樣糊塗!

  這就是今天我李敖站出來,大家知道為什麼我站出來?我告訴大家,難道我真的說我會當選嗎?在台灣的選民裡面頭腦這樣不清的時候,我李敖會認為我會當選嗎?我沒那麼笨,可是為什麼我要選?人家就會說,你李敖為什麼出來選?你明明不會當選為什麼出來選?這個問題不要我李敖來答覆嘛,我請一個人來答覆這個問題,那個人的名字叫做文天祥,為什麼文天祥答覆這個問題啊?當時如果經過民調,文天祥還能夠抵抗元朝嗎?能夠抵抗蒙古人嗎?民調下來之後你絕對沒有希望的,絕對是失敗的,為什麼你要抵抗?我告訴你為什麼文天祥要抵抗?就是文天祥覺得我們要代表人間的正義,代表人間的正氣,不能夠以成敗論英雄,要用是非標準來決定我們做和不做,而不能夠用選票勝和敗來決定我們做和不做,這是人類的一個基本的理想,一個精神,就是聖人階級的那種知其不可而為之的精神。

  今天我李敖站在這裡,你以為我是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我是聖人!我是現代的文天祥,你們說你可能在吹牛,事實上不是這樣子嗎?你願意出200萬現金選這個嗎?你不願意,我告訴你,12月4號禮拜一,我在蘋果日報買了一個版面,兩個大版廣告,我花了52萬,我告訴你我全部的競選經費就是252萬,買了這麼大廣告幹什麼?我把我的意見,很細膩的,用白紙黑字一條一條的告訴你們,告訴你們幹什麼?告訴你們不要再笨,不管是藍色的不要笨,綠色的也不要笨,台灣人不要笨,不要再被他們耍,台灣人要走出自己的路,那個路是什麼路啊?那個路就是說,在台灣內部鬥爭沒有意義,我們要逼著中央政府,我們走出去,走出去有2個特色,第一個,如何擋住美國人對我們的欺負,美國人一個怪的設定,說是按照台灣關係法,我要賣武器給台灣,你要保護你自己,根據台灣關係法,我仔細看過,沒有說賣武器給我們啊,英文字是P-R-O-V-I-D-E,叫PROVIDE,這個字是供應啊!你供應給我,沒說賣給我,可美國人就解釋成賣給我,從連戰那一代開始向美國人付錢,都是說我們來買,為什麼從國民黨到民進黨都這麼渾蛋向美國人買?可是我在立法院裡國防委員會問國防部長李傑,買了武器能保護台灣嗎?保護不了,能保護多久?美國人要我們保護14天,14天幹什麼?等美國人來救我們。

  可是美國人說來救我們嗎?沒說啊,又台灣關係法一看,從來沒說來救我們啊!台灣關係法說嚴重關切,台灣海峽出了事情,我們老美嚴重關切,嚴重關切4個字等於我要出兵嗎?完全不能相等的,美國在1954年到現在,對全世界的局勢有4次嚴重關切,結果是按兵不動,美國人不敢動。

  好啦,現在就算美國人敢來救我們,我告訴大家,就在11月,2個不幸的消息出現了,11月13號,出現了美國的小鷹號航空母艦,他們在8公里以外,突然冒出一個潛水艇,共產黨的潛水艇,在你8公里的距離冒出來,意思就是說,我要打你已經把你打沉了,這個距離是個有效的射程,你沒有發現我,你航空母艦還敢不敢來救台灣?老子有本領把你打垮,11月13號的消息。

  然後11月16號,美國國務院公佈了報告,報告說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有能力阻止美國來援助台灣,換句話說,兩岸打起來的時候,共產黨打我們,就算我們能守14天,美國人來救我們都救不上來了,我在立法院外交委員會問我們的地下大使李大維,台灣變成了廢墟,被打成一遍火海的時候,美國人還來不來?他說美國人不來了,我們的夢是錯誤的夢,美國人不會來救我們,我們買武器有什麼用?打不過老共的,它的國防預算比我們多11倍到17倍,我們去追它,越追越遠,像三輪車追汽車,越追越遠,我們為什麼幹這個笨事情?台灣能作戰的部隊是27萬,3天到5天以內會死傷12萬,今天我們台灣人被騙-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對不對?對,老共打我們,我們跟它打,對不對?對,可是它打我們的時候,我們跟它打,第二個問題出現了,我告訴你們,3天到5天以內你爸爸可能打死了,你哥哥可能打死了,你弟弟可能打死了,你丈夫可能打死了,你男朋友可能打死了,你的姦夫可能打死了,你還要不要打?台灣的女孩子們沒人要打,對不對?

  我們提出第二個問題來的時候,大家都知道,唉呦!這個仗不能亂打,可是他們從來不向你們提出第二個問題來,只有一個人告訴你們,我要提第二個問題問你們,那個人就是李敖,所以今天我在這裡告訴大家,怎麼樣的做聰明的台灣人,才是我們的前途,那你說聰明的台灣人對美國不要買武器,那麼對全世界一個地區,或者說一個國家,可以沒有軍隊嗎?當然可以啊,跟我們有邦交的哥斯大黎加這個國家,全國沒有軍隊,只有警察,歐洲的冰島,全國沒有軍隊,只有警察,我們台灣有6萬個優秀的警察,我們可以沒有軍隊嘛,要軍隊幹什麼?要軍隊不能夠打仗,反倒給我們惹禍,我們要軍隊幹什麼?這就是告訴大家,台灣人不要這樣笨。

  並且我也告訴大家,買這些武器,6108億這些武器,買到以後最後一批什麼時候到台灣,我告訴你15年以後,15年以後到台灣,換句話說呢?我們買了這些武器,這15年內武器沒有到齊的時候,我們還是不安全啊,我們買了武器,可是15年以內我們的很多人都餓死了,多少媽媽跟著2個小孩子在吃一碗泡麵?我們在新聞裡面看得很清楚,一個可憐的,國中的女孩子中午撿了同學的剩飯,回去跟媽媽跟姐姐吃,我們15年以內人都餓死了,還要買這些鬼武器幹什麼?這種話沒有人敢跟你們說,因為沒有人看得這麼清楚,說了以後(被)說不愛台灣,他們說一定要買武器才是愛台灣,害死我們了,為什麼要這樣笨?

  可是什麼人有力量能夠阻止這個中央政府這們渾蛋,這麼樣亂搞,只有一個有強大的台北市,在我們自己人手裡,我們才有力量給它壓力,不是嗎?像馬英九,這麼頭腦都不清的,說是什麼我們反對凱子軍購,可是贊成合理軍購,我跟大家講過,什麼叫合理軍購?軍購的購字就是買,只要買就不合理,為什麼呢?根據美國的台灣關係法,沒說要賣啊!英國人拿美國武器沒有花錢啊!為什麼我們要花錢?花錢就是笨。

  所以今天我跟大家說,當台北市這麼大的都市,落到我李敖手裡,帶領大家走出這個痛苦走出悲情,我們向外面去發展,給台灣才能帶來希望,不是嗎?我們不這樣做,我們不是害自己嗎?所以我才說,我們要這樣做,好比說,你說台北市,你有什麼力量去抵抗中央政府?

  好比說那個教育部,那個莫名奇妙的部長杜正勝,我告訴大家,郝龍斌來了會提一大堆政見來,說我們要什麼一綱一本的教本,我告訴你根本不要這麼麻煩,根據憲法第108條,中央政府只能決定教育政策,教育政策以外通通不許你管,你這個笨蛋杜正勝滾開!教育部滾開!台北市教育局根本不甩你,你不服氣,我跟你打憲法官司,台北市要怎麼選教材怎麼樣教,要怎麼樣考試怎麼樣考,要怎麼樣聯招怎麼樣聯招,根本不甩你什麼中央政府,去你的教育部!去你的杜正勝!

  所以我們的政策有辦法,根據憲法第108條把壞的中央政府打倒,你郝龍斌在這裡討價還價,啊!我們只要保持一綱一本,太捨本逐末了。

  這就是我李敖了不起的地方,告訴大家我們有辦法,告訴你怎麼樣面對這些問題,好比說台北市你看看郝龍斌政見,他說要生小孩子的時候,一對小夫妻生了小寶寶以後呢,我們台北市送一張祝福,祝福有個屁用啊!哈!他要送張祝福,再送張卡片,卡片有個屁用啊!哈!他要送張卡片,我李敖送什麼?送上一張帳單,告訴你這樣壞的中央政府對任何出生的小孩子,就先天負債63萬,大家不敢生小孩子了,為什麼?因為陳水扁已經掏空了財政,使每個小孩子小嬰兒先天負債63萬,我要把這個壞的訊息告訴你們,然後告訴你們我們怎麼樣可以跟的中央政府對幹,把錢要回來,把這種債擺平,這才是台北市政府該幹的事情,這才是台北市市長該幹的事情。

  那麼我們面對中國大陸怎麼辦呢?中國大陸很簡單嘛,台灣你除非修改憲法,否則你的憲法是一中憲法,我們大家都被宣傳說唉呦共產黨侵略我們,我請問你共產黨侵略我們什麼?有沒有佔我們一寸領土?沒有啊,反倒日本人把台灣的釣魚台佔走了,台灣人有尊嚴的敢搶回來嗎?不敢搶,那共產黨為什麼沒佔我們領土?大家看有沒有這個事實?

  說共產黨的憲法裡面說台灣是它的一個省,請看看我們的憲法,我們的憲法裡面也是中華民國是35省啊,35個省裡面台灣只是其中之一啊,34個省在大陸啊,北京和台北由憲法互相吃對方豆腐,這算什麼了不起啊?台灣這麼緊張幹什麼?我們也吃人家豆腐嘛,這就告訴大家,我們不要再被人家騙,我們這樣的對共產黨的仇視,是上了那些壞的外省人的當,上了蔣介石的當,因為他們跟共產黨有22年的恩怨情仇,我們跟共產黨沒有這麼多的仇恨,為什麼要製造仇恨?台灣人為什麼要這麼笨?我們承接了70萬件的故宮古物,承接了92萬兩的黃金,都是很好的繼承,我們為什麼要繼承外省人帶來的仇恨?

  所以今天我告訴大家,去做聰明的台灣人,去做聰明的台北市市民,追隨那個聰明的李敖,有魄力有辦法有幹勁,來搶救台北市,做為我們的一個支點,像希臘的哲學家阿基米德所說的,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舉起地球,為什麼呢?槓桿原理,今天我們要一個支點,就是台北市,有台北市以後呢,我們可以把台灣舉起來,帶我們走向一個新的世界,那個時候希望才在我們眼前,今天跟著這些藍色的綠色的攪在一起,我們是一片黯淡,就是我所描寫的,玻璃窗戶上面的蒼蠅,前途光明沒有出路,我們要想有出路,必須追隨那個有眼光有魄力有智慧的台北市市長候選人,他的名字叫做李敖,謝謝各位。










圖片說明:好冷唷~

台長: dd
人氣(1,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