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7:12:00|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長搬家到 [青春幹你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狂戀克里斯] 不知道有沒有第二季啦
但這真的不是取決於收視率

這段期間
一些朋友陪我一起快樂憂愁
包括看不懂這些中文的史蒂芬妮
和一起去海灘的保羅
每天通好幾次電話的JULIE
殷切待我的小高
和給我很多很多經驗談的STEVE
在台北的文婷 瑄瑄
當然還有在這個新聞台認識 卻從未見過面的朋友們

他們有些人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解了我的悶

我自己覺得
至少我問心無愧的去盡量做到百分百
但老實說 我這種花癡只會把人嚇跑

你有勇氣嗎?

我很怕坐雲霄飛車
但我仍愛坐
因為真的很過癮
在我心臟還負荷的了的時候
我會坐個過癮的

先到 [青春幹你娘] 吧
日子還是要繼續的!

[青春幹你娘]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arsung27

(照片是我和JULIE)

台長: jarsung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