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23:46:2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2 時空線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2.02
這禮拜一突然把我調單位,欸...居然是要搬彈公差,真的很OS

禮拜二一早連長就押車把我在去會合,到達目的地前一路上心情很緊張

後來我們就到聯勤的地方上課,上週都暫時借住在那裡以及支援他們

禮拜五放假,我覺得他們長官蠻貼心的還開車載我們下山,真的很謝謝他

不過從山下坐車到中壢,還要再轉火車到松山車站,還真的花不少時間

晚上和怡茹在MSN上遇到,原來她五六兩天休假不用去醫院

後來我們就約好去看資訊展,今年的資訊展東西真的很便宜

例如液晶螢幕、印表機...等一些單品都還蠻便宜的

我們逛了一個多小時,買完需要的東西後就離開世貿

我們中午都沒吃(我想她一定很餓),我們決定去吃茄子咖哩

在那裡坐很久(其實很快就吃完了),還好客人沒有很多,哈哈哈

出大門後才發現...原來才六點整而已(不過也坐了兩小時)這麼早

一大群人從大門才剛要進門用餐,重點天氣不是很好一直下雨

又跑去西門國賓戲院看時空線索,這部片真的不錯蠻好看的
(百事達建議:四顆星)
到那有黃牛問我們要不要買票位子保證好,我們不想等就直接買了

看完她陪我去買軍用品,買完就搭車各自回家

昨天過的好充實,整個下午都在外面

今天我還不知道我昨晚到底幾點睡...眼藥水滴下去眼睛一閉就...天亮了

我又浪費很多夜間的時光,哈哈哈

PS:祝我在彈藥庫,能平平安安順利到支援結束^^,倒數43天~~被連長賣了了

台長: 鬍子~小傑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