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5:56:48|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人的視線 可以對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縱使有越來越多人追逐一夜春宵,我仍始終堅信一輩子居家的愛情。縱使有越來越多的人從婚姻中出走,我仍選擇面臨婚姻的溫暖信守。在這個遺忘承諾、速食愛情的時代,我相信我的誓言彌足珍貴。

我的生活曾經是複雜的,曾經晚九朝五、曾經三教九流、曾經丟三落四、曾經七上八下。生活裡雖然沒有愛情,卻始終告誡自己要擁抱著顆單純的心:相信愛情是存在的。兩個人相愛,當下的片刻就能擁有最美的愛情。
對我而言,愛情是永遠!和一般人一樣,認為相愛的兩個人就應該會彼此重視,會在第一時間想到對方,在彼此有空時會想陪著對方,喜歡的電影上映時會想找對方一起去看,看到可愛有趣的東西時會想跟對方分享......等等。認為談戀愛就是享受這種兩個人一同分享生命裡的一切。

想歸想,生活照樣過,並不奢望有什麼事或什麼人能夠突然去改變自己的生活重心,一切隨著時間過,地球自己在轉,自己也一歩一歩往前走。自己覺得自己懂得什麼是愛情,但是自己認為懂,就是懂嗎?自己認為懂,有人知道你懂嗎?問我希不希望有人知道我懂,我想,我真的好想。

回憶容易流失,不如學著記錄。
總有一天我們會忘了是那個地點,也忘了是那年那月。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只要感覺來了,一切就很完美。

台長: Cash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