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03:51:10|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上接近一點的車

看著半夜的台中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一路就回到了三峽

半夜的街上

冷冷清清的

風又特別大..

 

 


回到家已經要三點了

還真不習慣沒有你的陪伴

 

彷彿上一秒鐘

還輕揉著你的髮捎

身體還透著依偎你的味道

天氣冷了

剛剛離開你暖暖的懷抱

身上還殘留一點你擁抱的溫度

我想

我還在適應著這冷冷的溫度

 

手痠了

你就會體貼著捏捏我的手

問我有好一點嗎?

 

 

喜歡你信任我的感覺

讓我在路上駕駛

原本我很怕

你手扶著方向盤

你說:

「放心,有我在

你開吧!」

這才讓我有勇氣踩下油門

今我在路上小小狂飆了一下

很high

 

 

開車時你的手會緊握著不放

喜歡從旁注視你開車的神情

叼煙的模樣

感覺你在想事情

不想吵你

 

你削瘦了

整整瘦了一圈

 

一大早七點和二哥兩人騎著車就出門工作了

晚上八點多兩個人全身髒兮兮的回來

心疼你瘦了一圈

心疼你在外工作的辛苦

身上又多了幾條傷

 

不好意思

有時候對你粗魯了點

 

 

想先幫你放好熱呼呼的洗澡水

想煮一桌子的好菜

不想讓你餓到

想做個體貼的小妻子

幫你脫外套

跟你說聲

「老公,辛苦了」

 

 

儘管你累到半步都不想走了

你依舊會帶著微笑叫我坐在身邊陪你

說說話也好

安靜的看著電視也行

只要有你在身邊什麼都好

 

曾經我問你

有女生喜歡你怎麼辦?

 

你說

「 我有你就夠了 」

 

 

我想對我來說

這句就夠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說給你聽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3 / 20特殊的這一天

咖啡喵
你每個月都會去台中喔??@@這麼帥 你乾脆嫁了阿哈哈哈哈
2009-04-02 21:2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