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01:31:26| 人氣3,5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生社區飲食 喜憨兒民生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憨兒民生店-

位於民生東路四段80巷,目前轉型為 ,喜餅定製店~~

 

店面本來就小 改裝後旁邊的露天空間變成進門庭院 ,很可惜!!

或許因為下雨,原本擺在庭院的位置全撤走 ,街燈下越顯寂寥....

不僅空間變小, 桌椅規劃也很奇怪,只有兩個木製長桌 , 一桌四人的座位 

 加上一個兩人座位...

這樣的空間 他供餐???

以前喜憨兒的餐滿物超所值,  西式餐點.義大利麵都做得不錯.

套餐定價200多元是合理價位,常常是我們聚餐的首選!

今天看到菜單我傻眼  ,只剩下兩種麵點...四種漢堡包...

雖設計成套餐 還是覺得單薄...

女兒選雞肉麵  我就來個黑胡椒牛肉堡,

餐來了 我更傻眼...

這...這..這..

我還不如吃我家巷口SUBWAY....

我點的麵包是亞麻子麵包 , 表面烤得酥脆,還 加點分

其他真是乏善可陳

更誇張 女兒的茄汁雞肉 麵條竟是 ~~~ 烏 !!龍!!麵!!

嚇的我眼珠差點掉下來!

好不容易 吃完驚嚇一餐 我們想必須去買點鹹酥雞烤雞排

等等垃圾食物才能安慰自己...

這是我看過轉型很失敗的例子 吃完飯我們很認真寫下心得

很驚訝她們給客戶的問卷,竟然都在喜憨兒的服務上轉...

我覺得很感謝也習慣她們的服務,我把它當成一家普通的餐廳看待,

先考慮的食物美味與否, 座位是否舒適, 再者才是服務的合宜

既然選擇進來用餐,就不是基於同情,應該是同理

顯然管理階層是有分別心的, 甚至有歧視感..

這一點是今天讓我覺得最最不舒服的.(或許我血糖降低想多了 請原諒)

弱勢團體,也有挺硬的腰桿...請不要浪費客戶的同理心.

甚至一味用乞求同情的哀兵姿態...

相信把餐點做好,才是展現誠意 取的業績的最大方針!!

又,既是喜餅專業 喜餅包裝陳列在最高層,燈光又昏暗

連取鏡都難,最後我乾脆放棄...可惜之三

不 ,是可惜再三...!!!


喜憨兒民生店






喜憨兒民生店  婚禮小物






喜憨兒民生店  在最醒目的櫃上  不知道賣喜餅還是配件






喜憨兒民生店   蛋糕櫃陳列蛋糕頗美味的感覺

        


 這個顏色很突出喔






喜憨兒店招






陳列很多手工餅  這樣的包裝 我無法跟喜餅連結  畢竟價位質感都不配





今天遺恨的黑胡椒....堡





附餐的咖啡雖然誠意十足 但差距太大 加分無用





這個婚禮小物看起來利害..


台長: 溫暖國國王
人氣(3,5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分享與烹飪食譜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華HOJA
此分類上一篇:百八魚場南京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