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4:10:20|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穌聖名何等甜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處:

http://www.taiwanbible.com/index.jsp?page=lyrics/index.jsp 

耶穌聖名何等甜美

1.耶穌聖名何等甜美
又是如此的寶貴
悲傷痛苦祂來撫慰
懼怕也全消退
祂使受傷心靈痊癒
並安定混亂情緒
祂能填滿靈魂空虛
使人不再憂慮(二次)
2.祂是我的磐石幫助
我的盾牌藏身處
又是寶藏何等豐富
充滿恩典祝福
耶穌救主牧人朋友
先知祭司和君王
你是我的生命方向
請聽我的頌揚(二次)
3.有時我靈軟弱無力
我心也冷漠消極
當我看見真實的你
我仍要讚美你
你的大愛我要宣揚
憑信心一生傳講
請你聖名甜美樂音
使我靈魂甦醒(二次)

台長: 溫暖國國王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教會 |
此分類下一篇:論八福
此分類上一篇:虧欠神或虧欠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