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17:57:40|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神同行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口氣把慕道班最後三課分享完了,感謝神的帶領,我跟兩位小組姊妹全程分享, 彼此鼓勵.打氣彼此安慰.度過這幾週的時光,

我們的生命氣息,心思意念都屬乎神,因此我們在哪個時間點遇見那些人,都有神美好的旨意在其中.不斷的見身邊的人歸主,令我非常開心 ,我感謝神;領人歸主是神給我最大的獎勵與報償.,

在教會三年半來看見很多人信主後生命沒有更新改變,坦白講心裡會有些著急.尤其為預備受洗的慕道朋友上慕道班,就覺得是一項重責大任,因此分享慕道班的課程當中,非常戒慎恐懼,深恐自己帶領錯誤,或者沒有正確按著神心意教導,

下週主日是浸禮,求神來堅立這些預備受洗的弟兄姐妹,能夠渴慕神的話語,思想神的話語,並活出神的話語.沒有事不出於神,並非我們認識神,乃是神施恩憐憫揀選了我們.願蒙恩的兒女們都能過著與神同行的日子.

 

 

台長: 溫暖國國王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教會 |
此分類下一篇:神的恩手不離開我
此分類上一篇:讀經筆記-沒有事不出於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