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2:24: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可速小女子一生大事之一
那就速~生平第一次去大公司面試
話說整個過程可以說小慘
在面試前....中午就緊張到胃痛
本來搞得美美出門
丫災一出門走到一半
= = 西裝褲就給我脫底(台語叫"落底")
原因高根鞋卡到褲子的底線
~"~我趕緊滾回家做緊急處理
原來要早到那公司地
因為聽說不能讓別人等
丫知= = 找不到地方
遅到了一分鐘才進去
一進去就馬上面試
嚇得我馬上猛噴汗
本來擦地美美的淡粧
頓時全沒了
然後就臉紅地要命面試
外加帶硬式隱形眼鏡
面試途中不時流淚
= = 他們還以為我在哭勒..哈哈哈
丫後來他們問到我畢論研究啥時
我頓時語無倫次了五分鐘
因為超緊張
後來~"~好不容易四十五分地面試完了
馬上又考入社考試
五十分內寫四十題
你說要不要人命
~"~主要..我努力寫..才寫三十題
真地葛閉了..沒機會了
嗚.....
然後..寫完他們就跟我說....二星期內會給我通知
如果我過了...下次面試是和上司面試

嗚.....真可怕地一天
要看照片企我新相本吧-->http://www.wretch.cc/album/japanting

台長: 懶庭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