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5:50:1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可以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可以這樣

用那種口氣

對著我呢!



















今天

就剛剛

我打電話給無小姐


之前跟執行長聊到關於我加入親善大使

接機活動

因為可以接日本團

執行長答應了

要我通知a小姐

我直接打給負責人
























我就跟他說事情的來由

”既然你都說執行長可以,那我們當然只能答應..”












搞什麼,一副就是我套關係

是啊!我是在套!!怎麼樣












我知道那樣會破壞程序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根本不抱任何期望

可是沒想到你是講這種話







所以我寧可放棄這機會

也不會去撿

而丟下我的自尊


























前天去找謝媽咪

我跟他說

只有接機耶

就只有接機耶

只有接機---



他說

接機也是個機會啊

只要有就是個機會

年輕人想那麼多幹嘛

不要像我老了才在怨嘆自己沒做的事好多













多中肯的一句話壓











反正到最後

我禮貌性得告訴無小姐

那沒關係 不用了











只是口氣也不用那麼差啊

為什麼你們文建會都那麼機車

在縣政府單位做事都那麼機車嗎?



”既然你都說執行長.........



















我的出發點

只是我不知道該問誰關於這件事

剛好執行長又知道我狀況

我們直接問他

真是













怎麼可以這樣





我最近的報都很難看

我都不知道自己要表達什麼

也未表達出來

事情緣由都未講清楚

就亂抱怨

或許是無聊太久










阿月來都不能亂跑



整個宅翻天















”既然你都說執行長.........




怎麼可以這樣

用那種口氣

對著我呢!








怎麼可這樣!!


台長: なな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