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08:43:57|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的女人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不乏很認真且爭氣的女人,咱們家老三不用說,一個女人當三個男人用。說話有條不紊自成一套人生哲學思路、做事乾淨俐落女中豪傑。但今天不是褒揚她,只是想品嚐回味另外兩個女人,患難中見真情的室友與摯友。
Michelle與 Rita,求學與人生抉擇對我激勵與信心喊話的兩個聰穎慧頡的女人。

Michelle 從高中便認識她,是個閃亮耀眼的女子,甜美的笑臉在眼簾浮現、爽朗笑聲不絕於耳。有她在的地方我們都不見了,因為相形之下如月亮跟星星,男生一眼見到的都是我們這個甜姐兒,而我也不以為忤,她的智慧美與知性美是我也非常欣賞,做事夠魄力且行動夠迅速,真是沒幾個人比得上,月亮有人追是當然的,星星也不會沒人要。
對我~她總是會當個大姐頭似的,要我不可以做這件事,不要做那件事,若我哪裡沒做好或沒快點去做,她可真會在我耳邊唸唸有詞,叫我不快點行動也不行,活像我年輕的媽,甚至比我家老媽更嚴格。說真的事情沒做好,我還真怕被妳這個女人見到,想到妳有如那如來佛,我這孫悟空被妳這一掐指一唸經,什麼都求饒了!
Michelle 的熱心是無與輪比的,急公好義對有些人而言是很礙眼,在工作上我隱約知道她並愉快,能力強的女人是會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吧。但對我這種懶散的女人她卻是一個定心丸,因為她的火爆個性常把我劈的一頭都是燒燙傷痕跡,卻也讓我認真的思考很多事務。我想她見我如此優柔寡斷的個性,體內有用細胞不多死千百萬個,有時也還真愧對她對我這棵朽木的愛心呀!但人生若沒有這種好友,那能過的精彩絕輪。
Michelle 也救濟我這個不怎麼有麥克的同學,在我被室友拋棄的時候下手把我撈回她跟Rita的寢室,管我吃管我住,還不用錢讓我免費有兩個美女陪睡,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只有我這個不長眼的女人才會遇到。
心中一直很感激她對我像照顧自己的小妹一般,從不求回報。在她遇到自己人生旅途另一個良人時,我的心也陪著她一起祈求幸福,林員外對她真的很不錯,但總會有很多不是夫妻兩人的問題,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子的事,婚後產女的Michelle 在婆家一直受到不公平的對待讓她自己忿忿不平,我們旁人聽來也義奮填膺,卻也無法幫得了什麼忙,唯有見面聊聊天她說她的悶,我們知道她的苦,孩子永遠是女人的弱點,見到Michelle為女兒的無怨無悔,排除千山萬水也要去做的毅力,為她熱烈賀采,也願她的努力得到女兒的進步與成長。
一定要加油喔!我們的神力女超人!

台長: Joanne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的女人 part2
此分類上一篇:上沖下洗三溫暖

Michelle
感謝好友的加油,這輩子最大的福報,就是享有親情.愛情.及友情!!
我會記得在墓誌銘上刻上~~急公好義~~勵誌女兒,別步上後塵!!
2006-11-17 16:5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