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6 07:43: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的,總是得不到嗎?
我苦笑的問了自己,嘴角揚起一道微微的弧,

這城市沒有你,你留給我的,是我承擔不住的寂寞,

這城市儘管有他也覺得寂寞,他留給我的,卻是我承擔不住的傷痛,
卻,說不出口………
竟只能,一個人難過,一個人嘶聲的哭泣,揪著不知如何是好的傷口,
我心裡一定明白,這樣下去,我們一定會分手,
好艱難的字眼呵……
我竟說不出口………

我在最寂寞的時候,最需要他的時候,被這樣的拒絕著,
他有工作要做,OK! Fine!
他有朋友的面子要顧,Shit! But…ok, you first!
我告訴自己要體諒著,體諒著,體諒著,
最後,卻連一點點溫暖的問候都沒有,
在原應美好的秋日清晨醒來,看見了一道好深的傷口,
開始了止不住的悲慟……

我恨他!我…恨他嗎?不,我恨我自己。
那仍然,是比較容易些的……

台長: 水夏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