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1:52:3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投寄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投寄的信

沒想到在你去世多年後的今天
我還在思念你
有太多話要告訴你
在過去從沒有說出來
對你有太多抱歉和後悔

在你病重時沒去看你 請你原諒
連打一通電話給你也沒有
我沒勇氣打給你
對於自己的無情和冷酷
自己也嚇一跳

如果過去十幾年我用無言沉默來愛你
現在只覺得我大概只愛自己
我的愛何等廉價

沒忘記多年前
當你知道我選擇別人時 那落漠的眼神
你很失望吧 當年的我何等勢利和現實
當時在划雪的山上 我執意的離開 你怎樣挽回我也不聽
沒想到這錯誤的選擇讓我錯過你一生

在你病重去世後
才發現自己最愛的是你
可惜年輕時的我 聽不見自己心裏的聲音

我發現年輕時從沒有好好了解你
來不及告訴你
此刻帶著滿腔的思念和悔恨
在這觸不到你的時空裡

很高興今生遇見你 只是太短暫的相識
你的好 朋友們都知道
你的人生 活的很精采
再見
安息在父神的天家
親愛的人

台長: 中年人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