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15:53:57|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不出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不出的信

自你去世後 有好多疑問要問你
有太多的事要告訴你
想要放開對你的想念 也想忘記你
卻辦不到
對你的虧欠 想抱歉 也太遲
如果時間能倒轉
很想在你生病時去看你
至少能向你道歉 請求你的原諒
跟你和好

如果時間能倒轉
在年輕時 要向你交待的心事
多年藏在心裏 從未說出的話


如果時間能倒轉
在年輕時 更想問你對我的心意如何 此時此刻 我很想知道

我用過去的漫長歲月來愛你
一個年輕時 匆匆從我人生走過 並不熟悉的人
我沒後悔
後悔自己年輕時 聽不到自己心底的聲音
而與你擦身而過

也許 多年來我是自作多情
也許 即使在這些年來 你可能早不記得我
也許 在我們年輕相識時 你也從沒注意我

可是可是 自己對感情的執著 卻是好想對你訴說自己的心意
即便遭到拒絕 也好

年輕的我對 感情沒有信心 也不敢輕提感情
記憶中只是逃避自己的感情
老天 過去讓我與你沒緣份
相約幾次 卻有幾次無緣無法相見
最後連你一面也沒見到
我去到你追思禮拜上 你已經離開這世界
我的心好像破了洞 像個失心的人
沒有辦法再跟你說話 只有一片空寂

我想追回往日的時光 即使它短的令人心痛
想到早年那次 我執意要離開山上 你一再挽留我
可是當時我沒向你追問為甚麼 我也愚昧的不曾回問你

有一段時間 在公司裏 有很多次 有個同事(也是我大學同校) 總是跟我 拉拉扯扯講了好久
每次 沒想到 一抬頭 你就站在旁邊冷眼旁觀了好久
我後來想向你解釋 又作罷

我的無言沉默 現在想起來變成殘酷

你去世後 我做了不少奇怪的事
我寫了封信去給你家姊 想問你的事
她本來就不理我的
看了我的信 也不理我
我真的變成一個莫名其妙 的人

我準備夏天時到你六年中學的學校去 那所你曾提過湖邊下雪的中學

我現在也開始重新彈琴了 因為你的影響
他們說你在病床上還想彈琴

我真的好想忘記這一切 如果這些從不曾發生過多好

台長: 中年人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