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30 01:08:16| 人氣51| 回應0 | 下一篇

手機短訊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有三個吸血鬼到PUB,第一個吸血鬼說要一杯血,第二個要一杯較淡的血,第三個說要一杯白開水,酒保問他為什麼?他拿出衛生棉說:我要用泡的!

(2)我的口袋空空...肚子也空空...請我吃頓飯好嗎?

(3)有一人去做體檢,護士叫他去驗尿驗大便。結果去了很久,護士覺得奇怪,就去問他:你到底會不會驗啊?他說:我尿已經嚥下去了,只是大便有點困難

(4)好像對你說三個字,卻又不敢直接對你訴說,特別是幽靜的夜裡,滿腦子的思緒讓我輾轉難眠,也在我心裡掙扎很久了,這三個字就是.....大豬頭

(5)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離開我,沒有任何徵兆,沒有理由,少了你,孤單的我不再有安全感,少了你誰來替我擋風遮雨,馬的誰幹走我的安全帽

(6)即日起只要您至各大銀行大喊〝不要動搶劫〞.將得到榮譽警報聲一分鐘.警車數十輛.純銀手銬.以及綠島終生旅遊船票.好好把握機會勿錯失良機喔!

(7)在月黑風高的夜晚,祝你”月餅柚子和烤肉,樣樣好料都沒少,中秋佳節氣氛裡,快樂團員樂逍遙”

(8)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按個屁阿!

(9)哈哈哈!告訴你喔...我想到一件事情很好笑喔!等下...先讓我笑一下..哈哈..我實在是快受不了了..因為有個豬頭正在看我傳的簡訊..呵呵!

(10)你老婆被綁架了請在30秒內脫光衣服.再將你全身上下的體毛全部拔光.學蠟筆小新跳豆皮壽司舞不然撕你老婆的票!你還笑!還不趕快脫!

呵呵.....超好笑手機短訊3^^

(1)小豬小豬肚子凸凸,腳也粗粗臉也嘟嘟,一隻嘴巴有進不出,小豬小豬身在何處,看著手機氣喘呼呼............

(2)又來了,你們可要小心哦!颱風可是又來了哦!你們真的要小心哦!一定要小心哦!就叫你要小心了,你還這麼不小心給我邊走邊看,小心“天國近了“的標語

(3)一天沒見妳,我想妳。一星期沒見妳,我好想妳。一個月沒見妳,我思念妳。半年沒見妳,我念念不忘妳。一年不見妳,幹!再不還錢就去砍妳!!

(4)愛加愛等於非常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唯一的愛!

(5)從前有ㄍ農夫名叫幹王.生ㄌ一ㄍ兒子叫幹.有ㄍ鄰居問他你媽咧?幹說:幹我老母在煮飯...!

(6)王媽有個雙胞胎兒子.一個叫奶頭另一個叫榴蓮.有一天奶頭不見了.王媽告訴警察說:警察先生我的奶頭不見了.警察問:奶頭多大.王媽:跟榴蓮一大

(7)小玉的媽媽罵小玉的爸爸性無能
~~~~~請猜一成語..............欲罷不能(玉爸不能)

(8)愛就是這麼一回事,讓我無時無刻想著妳 .

(9)當妳收到這封簡訊時,也希望妳能同時感受到我的祝福!相處雖然有時效性,但,情誼卻是歷久彌堅的!願不管身在何方的妳,快樂永永遠遠!

(10)天空飄著小雨絲.似乎在嘲笑我ㄉ痴.為何你那麼自私.很相讓我空相思.絞盡腦汁寫ㄉ詩.滿腹辛酸有誰知.只見豬頭和白痴!!

呵呵...超爆笑手機短訊^^
看之前要寄得先蓋大被子喔^0^

(1)教你如何分變假鈔首先,將鈔票對折再對折,然後在上面輕輕彈一下,再彈一下,多彈幾下,再用力彈幾下,最後看看蔣公有沒有流鼻血^^

(2)當妳露出妳的小穴,叫我快把我這裡的鋼棒插進妳的小穴內,噢..插深一點!油油的液體流了出來,啊!漏到外面了...小姐,95無鉛汽油加滿共一佰元 ^^

(3)跳樓自殺請注意:痛快一點到八樓,喘口氣到七樓,想掙扎到六樓,想殘廢到五樓,想住院到四樓,純粹想嚇人到三樓,跳興趣到二樓,只想看熱鬧的到一樓。 ^^

(4)你好,這裡是胸罩調查局,我們發現妳的胸部已違反了[罩杯管制法]中第二章第七條的[胸部嚴重極度下垂條例],所以!我們必須強迫妳隆乳,否則通緝妳 ^^

(5)親愛的客戶您好:恭喜您獲得獎金一百萬!請頭戴絲襪,手拿西瓜刀!至各大銀行櫃檯喊出通關密語:【搶劫】
即可。再次恭喜您幸運中獎。 ^^

(6)我愛你,因為昨天我夢見撒旦對我說要找十個長ㄉ像豬頭的人說:我愛你,不然自己會變成豬頭,而以你ㄉ長相和我們的交情你當然排第一嘍!^^

(7)天快亮了...但現在的你應該還在睡吧~如果不小心又吵到了你..我想誠心的對你說聲~~我..是故意的... ^^

(8)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可是被風吹走了.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可是被雨沖走了,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可是~~~~~幹!我被警察抓走了. ^^

(9)噫!~~~~^^ 你看有流星耶!!~~~~白癡!!手機裡那有流星ㄚ~~~ ^^

(10)如果我有一棵幸運草我會送給你,如果我有兩棵幸運草,我會一棵給你一棵給我自己,但如果我有三棵幸運草,
我會一棵給自己兩棵給你,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台長: 亞美幸子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