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02:00: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大家做做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煩大家把這封信廣為流傳呀......

不管他是真是假~花泥幾秒ㄉ時間做件好事ㄅ,

如果這封的內容是真實的,

那麼真想一直轉寄轉寄直到轉寄到他子女的e-mail信箱裡,

各位接到此信的朋友們,請發揮你們的愛心,

一起幫幫這位老先生可以將此信轉給你們的朋友,

不論台北台中台南;我相信誰都有可能去台南的吧,

所以請不要吝嗇幾秒鐘打鍵盤的時間傳出這封信,

如果你有機會去台南,

如果你看見一位賣蜜紅豆的老先生不要忘記買包蜜紅豆吧,

每一顆甜紅豆裡,都有老先生與老太太相伴無悔的愛與承諾,

謝謝你們!!!

在台南民族路跟公園路的左丹奴旁,

有一個推著推車的老伯年齡非常的老,

老到路都快走不動了還吃力的推著笨重的推車,

他賣的是蜜紅豆乾;一包才25元,我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掉淚!..:>o<:..

希望大家如果有看到他時幫助他,

向可憐的老伯買包蜜紅豆乾吧,

他出現的時間大約在傍晚到晚上九點,請大家幫幫忙喔~~~~~

其實他真的很可憐...他已經85歲了...

我們教! 授曾跟他聊過天...

他說他還有一個70幾歲的老婆要養...

雖然他有5個孩子...但卻沒有人要養他們...

有時後他一天甚至賣不到1包...

但為了生活他必須要在外奔波...

而不能享清福,他常常賣到11點多...

有時後還會睡在公園裡..不過他沒有埋怨...

因為他相信這社會是因果循環的...

那天我們教授跟他買..給他500元....他說他找不開...;

我們教授說沒關係...但他堅持不收...

他真的是個好人

(幫幫忙吧...那阿伯真的很可憐..寒流也還出來...)

不管你們有沒有住在台南的,

總之,麻煩收到的人把它轉寄給你們認識的人,

總會有幾個是住台南的吧?! 快點幫忙轉寄呀~~

只要花你幾秒鐘而已...拜託囉~~

關於以上ㄉ這篇文章ㄉ真實性.......

它是真ㄉ........

因為ㄚ寬我ㄚ..就跟這位伯伯買過..^^

我高中ㄉ時候在他ㄉ對面ㄉ補習班補過習..

就如同上述所說ㄉ.......那位伯伯真ㄉ粉可憐..

直到現在ㄚ..伯伯依然不畏寒流來襲..賣他ㄉ蜜紅豆乾

我現在粉少回台南ㄉ說..0_o"

不然ㄚ高一ㄉ時候..我都會繞到民族路..刻意在佐丹奴(三商百貨)前停車

買一包回家..每次ㄚ老媽都說妳怎ㄇ每次從高雄回來都帶一包這東西ㄚ

我就跟我老媽說..因為想吃就買ㄚ..^^...其實....我想大家都知道我ㄉ意思ㄅ

就不多說ㄌ.....^^

希望大家有機會到台南ㄉ話..若經過上述所說ㄉ路口ㄚ..

請大家騎慢點..停下車來給老伯伯一點溫暖好ㄇ^0^..

台長: 亞美幸子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