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30 02:34:4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易飛網ezfly泡湯溫泉券騙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那個號稱全台灣最大旅遊網站易飛網ezfly(www.ezfly.com)一年多來忠實的網友,但有一件事我不吐不快,11月初我在ezfly網站上購買湯花戀溫泉券一本10張,在他們的廣告中提到可以泡全台溫泉又省錢的溫泉券,可讓我那愛沒事去泡湯的家人和朋友得到好處,可是當我收到溫泉券後,我卻發現有很多不對勁的事情。首先,我是溫泉券上面沒有清楚的把使用方式說明,看到溫泉券背後三四條簡單又不負責任的「所謂使用說明」差點吐血,上說每一次要泡溫泉之前不但要先上易飛網查要去的溫泉是否有當天有服務,還一定要跟那裡的溫泉店家先預約才行,我害怕白跑了一趟,於是>先打電話到易飛網的客服專線確認詢問,不但打了將近快三小時沒人接,接了以後客服人員跟我說明反而讓我更覺複雜,不但每個泡溫泉的地點使用溫泉券的消費方式不一樣,分大眾池湯屋,分人數,分淡旺季,分假日平日,(我那知道這麼多呀)聽了半小時都快罵人了,最重要的是有的溫泉只可以泡大眾池,每家消費使用的張數又不同,看網站上密密麻>麻的表格,難到是要我背得起來喲,更誇張的是呀,還有一些溫泉要另外加現金才可以使用,那買溫泉券搞屁,乾脆較易飛複雜折價券算了。本想我因為買了所以就想趕快花掉了事算了,但更氣的事才在後頭。後來,我和二位姐妹淘選了北投某家溫泉泡湯,到了以後,我們選擇三人湯屋,因為忘記>事先預約,結果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而使用現金客人比我們晚到,卻比我們快被服務(後來我聽其他也自己去買溫泉券的朋友說,他們用ezfly的溫泉券大老遠去礁溪泡溫泉,也是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店家態度極差,比使用現金的消費者等的還要久),後來我們受不了跟溫泉店家抱怨,他才勉為其難讓我們進去泡,整個晚上,我們三人只泡不到半小時就閃人,實在快氣死了。因為我不想泡了,溫泉券家人朋友分一分(依照不負責任的易飛網溫泉券規定的使用張數分配的),結果現在我的溫泉券還剩下三張,仔細想一想,易飛網真的很聰明,故意設計複雜的使用張數限制,讓消費者很難找到合適的地點及張數使用,才會繼續買。我再次打電話到ezfly的客服專線去,他們給我的回答正如我所料:「要我再買一本!」,廢話,我就是想趕快用完或找不到可以使用的湯屋才來問他們,結果如我所料,叫我再買,不是每個消費者都是白痴好嗎?現在溫泉券一直晾在那兒,形同作廢,現在想想不但沒有便宜到,反而損失將近500元,加上所有泡湯的過程,損失絕對超過2000元,這樣不負責任的態度以及故意讓消費者掉入陷阱的產品還敢到處騙可以泡全台跟便宜,真是令人可議,我損失事小,所有身邊的朋友都想要站出來破口大罵,拒買易飛網的產品,相信還有人繼續受窩囊氣不敢坑聲,寫這封信只是希望提醒所有的朋友,不要以為易飛網溫泉券真的很實惠,不信自己可以買來試看看,看是不是正如我所說的不但用法超複雜,而且溫泉店家還會給你一肚子氣。另外更想
提醒易飛網,請你們有良心回收並不要再販售溫泉券這有欺騙嫌疑的產品,並對你們的網友道歉,否則我們會發起連署寄信並將每個消費者的信寄到消基會及政府單位。

台長: 亞美幸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