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16:35: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到人家車子時的處理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到人家車子時的處理方法!!....各位應該多學學!如何處理事情!

一位律師回到停車場,發現他的BMW的頭燈被人撞壞了!
而且還有不少刮傷! 附近並沒有發現肇事車輛!
但是還好!他發現在雨刷下壓著一張紙條!
他趕緊把紙條拿起來看,要如何跟對方連絡!


紙條上寫著:
抱歉我倒車時,不小心A到你的車燈!
現場目擊者看到我留這張紙條時!
都對我點頭面露微笑!
他們以為我正在留自己的姓名與電話給你!

........可是我沒有..............!

台長: 亞美幸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