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17:14: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毛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名字一定會以為是我與寵物的賺人熱淚的故事,
錯了!!
我去燙頭髮啦!!

由於明年就要進入保險業發展,
所以就想說,
好吧!
來抓住青春的尾巴,
燙個日系的頭好了!!

趁著回家投票(根本沒去投,在家睡覺!)
找了從小的好朋友設計師Wendy幫我燙,
她給我看的髮型書就是我夢想中的頭,
就超放心的交給她了!!
坐了三個小時,
捲子拿下來之時,
我心都涼了!!(這句話已經對差不多200位同學說過,妳們能知道我心裡的苦>"<)
壓根就是小丸子他媽!!
有狂被五雷轟頂的感覺!
可是畢竟是好朋友,
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忍了三天沒洗頭,
也聽了三天的惋惜聲>"<
洗了第一次頭!

天啊!!!!
我放了60個心了!!
因為我總算晉升OL行列,
而不是小丸子的媽了!

雖然離日系風還有200公尺的距離,
可是還是比剛燙完的好啦!!
越來越自然是真的!!

雖然跟同學照起相來像阿姨,
雖然偶爾也會想念直頭髮,
不過這個髮型還滿新鮮的,
而且不用梳頭:p
還是給他75分啦!!!

照片是剛燙完照的,
慘......

台長: 周花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