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8:40:38| 人氣16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年的那場引起全球觀星熱的獅子座流星雨﹐阿珍錯過了﹐心裡很是失望。在過後的幾年間﹐每年其實都有流星雨可看﹐坊間還是有人討論著流星雨﹐可阿珍已提不起那衝動﹐想要在半夜裡跑到郊外去看流星﹐畢竟…阿珍已不是個二八年華的人了。

來到了澳洲﹐每天都泡在網路裡看新聞﹐得知天下事。上星期看到雅虎新聞裡提到每年五月都會出現的寶瓶座流星雨將至﹐而澳洲將會是最佳的觀看地點﹐讓阿珍重新燃起要看流星雨的渴望﹐當天就在傻牛的辦公室裡嚷著要看流星去﹐沒想到這傻牛也願意跟阿珍一起瘋(其實他喜歡跟阿珍一起瘋﹐又或是更瘋 :p)﹐連連點頭說好。

阿珍嘛…還很認真地在網路裡找些流星雨的資料﹐並希望能找到在澳洲的話﹐該朝那個方向看才能看到流星雨。可這幾天﹐阿珍知道傻牛在忙他的公事﹐每天都要弄到很晚才能回家﹐看流星雨的事該泡湯了吧!

直至昨天﹐那頭牛說晚餐後還要回公司做事﹐該要到凌晨三點多才完成所有事﹐問阿珍要不要跟他一起回去﹐順道於凌晨時分﹐也就是寶瓶座流星雨的高峰期在公司對開的停車場觀看這次的流星雨。沒想到﹐這傻牛在百忙之中還記得這件事﹐讓阿珍心裡高興不已呢!

到了晚上﹐當阿珍獨個兒在停車場仰頭向東方看了好一陣子還看不到一顆流星時﹐心情免不了有點失落﹐只好繼續上網瀏灠﹐打發時間。傻牛雖然還在衝他的公事﹐可乘著休息的空檔(其實是要抽煙 >.<),拉著我到停車場去再等一下流星。

外面的空氣好冷喔! 大概只有十度左右吧! 我們倆就這樣互相讓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一人看著一個方向﹐看誰會先看到流星﹐以確定這次流星雨墜落的方向。突然間﹐傻牛喊流星來了﹐當阿珍轉過頭來的時候﹐那流星已經了無蹤影。好失望唷! 怎麼傻牛出來只幾分鐘就看到?他還要告訴阿珍剛才看到的流星很亮﹐尾巴很長。哼﹐氣死我了 >.<#

不甘心﹐阿珍這次換到跟傻牛同一個方向去看。過一陣子﹐流星真的再度出現﹐它們的速度真的好快﹐還不到一秒的時間﹐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們在短短的半小時內看到了七顆流星﹐算是很不錯了(因為這次是在城市裡看)!每次有流星畫過天空時﹐我倆都興奮得一起叫出來﹐還好旁邊的房子並不是民居﹐不然我們倆該被人砸酒瓶了吧(因為澳洲人酷愛喝酒 :p) 。好高興喔! 能夠看到流星雨!!!

當阿珍靠著傻牛﹐仰望著天空說這宇宙真神奇時﹐那傻牛竟接著說遇到阿珍也是件神奇的事。嘻嘻…從我們倆從小就認識﹐然後各自在不同的國度裡生活﹐再重新遇上﹑相知﹑相愛﹐甚至結婚﹐阿珍一直都覺得是件很神奇的事呢!

在傻牛求婚的那天﹐他說他知道阿珍很喜歡看星﹐所以他把其中一顆星摘下來送給阿珍(很老套是吧! 可是很窩心呢 ^_^)。其實﹐就算沒有流星雨﹐阿珍可是每天都有一顆星星伴隨著呢!

過往聽流星雨這首歌的時候﹐心裡想著要是能找到一個像歌詞裡的這樣的一個人該多好﹐阿珍現在是真找到了……… :) 时

~流星雨~

曲:平井堅
詞:鄔裕康 

溫柔的星空 應該讓你感動 我在你身旁 為你佈置一片天空
不准你難過 替你擺平寂寞 夢想的重量 全部都交給我
牽你手 跟著我走 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 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傷感若太多 心丟給我保護 疲倦的煙火 我會替你都趕走
燦爛的言語 只能點綴感情 如果我沉默 因為我真的愛你
牽你手 跟著我走 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 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雨和雲漸漸散開 灑下一片溫暖 我要分享你眼中的淚光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 幸福的所在

台長: 阿珍
人氣(16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enpen
兩個字: 軲爆!! :)
2008-05-07 10:06:08
penpen
what i want to say is: very lum (or lum 到震)after reading your article!!! i can really feel your happiness with your honey... hey, why does he become a cow?
2008-05-08 08:57:46
阿珍
hehe...u can be as lum as me if u do such kind of things with Ray :p

Lung`s brothers used to call him cow. Cos he`s born in that year :)
2008-05-08 15:4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