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1:55:0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式餐廳 Dan Ryan '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敦化北路上面的美式餐廳Dan Ryan’s
從外面看就有濃濃的美式風情
而熱愛美式食物美式餐廳的我當然也很想要去吃一次
今天跟朋友上健身房前終於去那邊吃了中餐
不過因為最近實在太常吃餐廳了
所以也沒有太多多餘的錢
餐餐吃大餐
所以進去我只點了250元的雞肉堡套餐
附今日湯品還有飲料緒杯
很普通的一個餐
所以也不太知道她們的手藝到底如何
不過如果單就我的雞肉堡來說
我覺得乾了一點
裡面也沒有起司
有點單調只有生菜還有雞肉
不過我朋友說的總匯三明治還不賴
而且還比我的便宜呢
那邊的氣氛不錯
我蠻喜歡的
真的很美式
還有TV on sports..
很有感覺
我最喜歡是靠窗邊的小位子
很有風味
可惜我們不做那邊
裝潢我蠻喜歡的
雖然不像Fridays一樣的誇張不過很舒適
標榜芝加哥口味的Dan Ryan’s值得去試試嚕

台長: Depp-Aholic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