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3:21: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s is Jan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Evian礦泉水..喜歡誠品香香的味道..三天兩頭吃一次Starbucks早餐..夏天最愛抹茶奶霜..被性感Johnny Depp迷倒..對單眼皮男生情有獨鍾..認為男人眼睛越小越好..根對胖子有說不上來的愛慕..American Born Chinese我喜歡..討厭染髮..痛恨哈日的一切..忘不了南京大屠殺...最會彈莫札特545號奏鳴曲第一樂章..長達4年沒有交男朋友..不怕冷但是超怕熱..上加州健身..最近迷上階梯有養..覺得Ashton Kutcker是理想男朋友典型..但是很感冒他跟黛咪摩爾姐弟戀…彭于晏讓我目不轉睛..看到水密桃姐姐就想吐..喜歡性感路線..夏天就是要露..Sporty girl Hip pop穿衣Style我愛..閃亮亮又誇張的飾品就是我要的..去過14個國家住過美國幾年..喜歡美式啦啦..巴西隊羅那丁諾很讚..完全不知道阿湯哥,劉德華,金城武.Brit Pite,貝克漢帥在哪.P.Diddy的饒舌很棒..Twista的更是快..最近喜歡一個沒人知的J Kwon..”Tipsy”.超性感………這就是我

台長: Depp-Aholic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