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03:26: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花 VS 上流阿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我曾寫過篇報告有關"大賣場流浪女事件"中的許純美新聞評論...
最近阿美的新聞又回溫,伴隨著是另一名女人,林雅雯(如花)
說真的..再如花上新聞大紅起來我並不知道他是誰,
因為我從不看那個綜藝節目,所以簡單的說我是刻意去了解這個人的。
我上網查詢他的資料,再刻意轉到他的表演來觀看。
這樣說也許很多花迷很不認同吧,但是我真的覺得如花的笑點我抓不到,
倒底娛樂價值在哪裡?我不能體會,頭戴絲襪,別人說一句就學一句,化可怕的妝這樣就很有趣了嗎?每次都上演一樣的戯碼居然也可以有高收視率。我只能相信是宣洩說的關係吧,因為同樣的搞笑我不但看第一次沒有笑,第2次就轉台。看到人被不受尊重的對待,看到大眾對醜女的反應,看到如花厚臉皮的舉動是許多人收看的目的,宣洩。說真的我看如花的表演,壓根沒有快樂的感受,反而是難過。沒事為什麼要這樣用絲襪套臉,根本一點也不好受,在全國觀眾前輩虐待,以此博得觀眾一笑?他說他覺得自己很美,在我聽來更是心酸難過,明明一直演醜女的腳色,自己也甘願這樣的安排,還睜眼說瞎話說覺得自己很美,一個打從內心覺得自己很美的人是不會就這樣乾薪于這樣的安排,不然蕭薔怎麼不拿絲襪套頭上呢?
如花的在訪問中,讓我覺得他依然躲在"如花"的面具下,依然是場表演,沒有心酸,沒有難過,只有他要向全國男性徵婚,她又唱又笑之類的,為了保持形象時時都要這樣過活讓我看了覺得很難過。昨天有精神科醫生出來呼籲大眾不要在踐踏阿美,我到覺得如花心理的折磨更大。阿美最近不斷的曝光,有基金會等又在呼籲不要這樣對她,不要在這樣採訪她。我覺得很沒有道理,這次阿美出來不是因為小雲的事情,她以她自己許純美出現,把重點放在她身上沒有什麼不對,況且她的出現話題也不再是小雲,因此根本沒有封殺她的理由。誰說精神病人就不能如願當藝人呢?精神病人不能上節目嗎?阿美過的開心,她也喜歡這樣,何必阻止她呢?他說話真的好笑,網路上有她的後援會,她有她的觀眾緣,沒道理叫她不能上節目。

台長: Depp-Aholic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