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2:35: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視覺型的動物
我不會說
只會寫下來__

天氣很差
這幾天都很差
我的心情也很差
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



我不會說
因為我不想在大家,任何人
面前流淚

我知道
你不會看的機率比會看的機率大
我才敢放心的打下來

我知道
我沒有理由
可以要求你
我難過的時候在我身邊陪我

但是
我難過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永遠是你
而不是__

因為
我真的不想在她面前哭

我已經
很久ˇ很久
沒有在任何人面前哭過了

當我難過的時候
會有誰真的能陪在我身邊!?



我不會說
我只會再安安靜靜的時候
把感覺寫下來
然後


和窗外的雨
一起
落下

台長: 草‵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 ‵ about SaD ♥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在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