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9:43:5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下)補好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下下下集來辣

因為畢旅
所以晚打了


憑印象打

結束煩人的來賓致詞
就解散 校慶重點就來辣
賣東西 社團表演

可是...這次校慶我跟本沒去逛
都在看校慶表演

真正逛過只有地下街10班and9班
和我們自己班 還有買了17班的飲料
真的很好喝壓~~~
加上後來友情贊助8班的檸檬紅茶
喝了一堆東西!!


吃了很少
沒花很多錢錢
沒有遇到很多認識的
這樣就不會被看到我的蠢樣了 哈


學校社團表演很讚
不管是哪個社團
不過狂英社...我就沒興趣了
都沒看 反正也聽不懂 看不懂= =(真抱歉辣..狂英社的同學)
歌唱比賽倒有點失望 很沒水準的感覺
像是充充場面的
如果把這些時間都給社團不是很好嗎嗎嗎嗎!! =口=

管樂 防身 熱音 手語 大傳 康輔 街舞 戲劇 等等
唉呀~大家都是基女人 都很挺辣  你們都很讚


校慶時 小柔的小cookie有來
可愛死辣 都拜倒在他的毛下了!  (毛= =)
很想牽著他到處跑
但小柔怕cookie被踩到人很多
只好在圖書館那摸摸他玩玩他

從圖書館俯看下去 這次校慶人好多
滿滿 有點..嘔心的感覺


後來我幫別人顧氣球走來走去
竟然破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錢錢我現在才想到要還=口=”
阿ㄍㄨㄣ金拍謝嘿!

對了!!
還有看到小柔低流氓
哈哈! 不愧是小柔的流氓 有氣魄 不過走的挺快的
來不到五分鐘就走了
(都是為了看小柔!?)(好多愛心阿阿阿=v=)

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慢慢散了
校慶也要結束了...
82週年校慶劃下完美句點囉

大家都散了後
和班上一些人去唱歌
人不多 也許大家有點累了
唱歌整個很沒氣力!!
看來 是需要我的時候了= =+
一直亂跳舞
之後有些小差曲
我們少唱了半小時
算賺到吧...
結束後 
一句大家掰
就各自回家囉 真正的句點在這!!




基女校慶 謝謝大家的合作^^
(照片沒有我~~~~不用找了)

台長: J.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上)
此分類上一篇:校慶(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