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01:14:0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敬業樂業忙碌萬分汪明荃努力不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貼/香港雜誌
汪明荃,這三個字,包涵了多少的神秘,多少的困惑,多少的不解,多少的讚嘆。
汪明荃的家庭生活,始終是個謎。
汪明荃的成功,引起不少人的不解。
汪明荃的成就,引起了不少的讚嘆。
工作態度認真
但對於我們這群要寫汪明荃的人,始終是件苦差。可以公開的,都公開了,汪明荃的生活習慣,崇拜的偶像,在可以寫的範圍以內,都給寫光了。
所以,那天很出乎意料之外的,汪明荃覆了個電話過來,說:「我們依家傾啦,好嗎?」雖然我討厭電話訪問,雖然我知道如果我跟麗莎能見面傾,我們可能會談得更融洽,但奈何,她提出的要求,很少人能夠拒絕,更何況今次她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她的腳扭傷了。「那天排繽繽咁既聲的一場歌舞,把腳扭傷了,結果忍痛把它錄完了,但回家後,腳腫得不能見人。」汪明荃一向是工作態度認真。
敬業樂業的一個藝人。那輯歌舞出街後,雖然有人彈她的舞技不精,不及某某,但螢光幕上她還是努力的在跳,全心全意的投入舞蹈中,沒有半點苟且。
不滿某些問題
我問她:「外邊的人常將你說成個十分博命的女人,你自己有什麼感想?」她冷笑一聲,說:「我也不明白。說實話,在今天博命工作的人不只我一個,在這圈中不只我,不是這行的,更大有人在,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你們要強調這一點。」她的語調既無奈,又滿是責備的意味,套她的一句話說:「唔通我博命係唔 咩?」
這就是汪明荃,她永遠懂得在適當的時候,說出適當的說話,以提醒與你們之間的距離,亦是阻止你下一步不禮貌的發問。我猜她是那種十分視人而定的被訪者,如果她對你有信心,你會覺得她並不像外邊所說的冷,又或許碰上她心情好的時候,她會讓你覺得有陽光普照的溫暖。
感激歌迷影迷
大概只有跟她的歌迷影迷一起的時候,她是最沒有防備,因為,對於她們,她除了感動之外,還有感激。「有時候我看見她們對我這麼好,我是真的感動,好開心,想想,那種關懷,那種感情,完全是無條件的,頗為難得。要找一個無條件對你好的人,真是不容易。」所以,有說汪明荃感動流淚,因為她上次到星加坡演唱的時候,歌迷不遠千里迢迢追蹤獻花,香港包裝的鮮花打動了汪明荃的心。九月初汪明荃將會在香港舉行她首次的個人演唱會,對於她的歌迷來說,這是個期待已久的盛會,但對汪明荃來說,是新挑戰。儘管外邊的人不斷說她的聲音不宜唱歌,但她的一曲「京華春夢」成為鐵一般的事實,這曲高踞香港流行曲榜首幾個星期,而又成為香港這年內最暢銷的中文大碟。你能不對她信服?
「其實我自己也擔心是能夠做到。」記得她初開始跟羅文在演唱會中拍檔時,她曾經說過不敢開演唱會,因為怕自己的聲音熬不住個多鐘頭。但她結果還是改變主意。「這次開演唱會主要是華星那邊說我,他們多次跟我說,所以,今次從星加坡回來就答允下來。」
概嘆明星氣派
有人說她在星加坡賺了一大筆回來,但她自己卻淡然的說:「那有外邊說的厲害,不過跟香港登台的價錢差不多。不過,那邊的人真的十分熱情。」她解釋說那可能因為那邊沒有中文電視節目,也沒有明星,所以,對於她們這群長篇電視劇的藝員,十分崇拜。她帶點慨嘆說:「香港現在已經沒有種光芒萬丈的明星了。現在我們有的明星,都是十分大眾化,不夠早年明星那種明星的氣派。
目前,汪明荃正忙於為演唱會選曲練曲,直到今天,她還是不時跑到老師那裏去練歌,對於工作,她一直是努力不倦。她自己卻有另一套看法:「其實我的工作一點也不算辛苦,想想人家要去擔去抬,日晒雨淋,他們才真辛苦呢!我們跟他們比,算得了什麼,更何況,我們賺的錢比他們多幾倍,又怎算辛苦呢?」「我只不過趁自己有這樣的機會幸運,人的際遇就是這樣,機會來了,你不抓牢,失了就再找不著。」
很不喜歡搬家
好吧!就請大家不要汪明荃寫成一個博到盡的奇女子,她也只是個平凡的女人,有她的喜惡,有她的人生目標吧了!我問她:「還是住在清水灣嗎?」「是的。那裏環境比較好,空氣比較好,有時工作得太累回來,也真可以休息一下。」「可有考慮搬回市區?」「我很怕搬屋的,我比較懶動屋內的東西。住慣了,收工回來可以休息,要找的東西又知道往那裏找,但搬一次屋,要花許多時間把一切弄好。」就在我們顯得有點沉默的時候,她搶先說:「好啦!我想係傾住咁多先啦!」電話掛斷了,留給我的像是有滿腦袋的問題,沒有回答。

台長: 娜諾卡.瞳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