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5 16:54: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還是很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前變了心,選擇自己覺得幸福的路

一年後,選擇了舊回憶的路

本來可以祝福對方,但卻走向不可收拾地步

這只是一段插曲,一段很悲哀的插曲,會不會結束,還在等


我告訴自己,我愛錯了人,傷了我最愛的人,都是我的錯

如今,我還是得告訴自己,誰都沒錯,只是被忌妒跟傷害矇了眼

我也告訴他,我並不是那麼愛他,心裡的我也不恨他,也感謝他對我的愛

我會懷念那過去美好,並不想要去回想那不好的種種

其實過這段時間,我一直試圖想好好跟你說幾句話,但好像不可能



到現在,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我還是回到那種寂寞裡

我始終得不到我想要的


很孤單,真不知道我到頭來想要的是甚麼

繞了一圈還是在原點

我現在也不知道

那種沒有安全感湧入心裡


也希望這件事大家都可以平安無事

就這樣吧

台長: 珍妮特*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