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14:36:3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高一上有個"愛滋病"宣導海報的比賽

他參加了 而我參加的是平面設計

當然 我沒入選 老實說我做的很爛

而他.. 在即時通上告訴我

他有入選了....

我很替他高興 他有傳作品給我看 只是我看了一眼

就把他丟掉了 真是可惜

到現在 我還是沒看到他的作品

後來他常常很忙 沒時間跟我聊天

他跟我說他要參加縣賽..

挖~~真是厲害 頒獎那天我班還特地調位子讓我看到他..

又記起往事了...

因為... 他.科展也要去比賽

就突然又聯想到了 ...

好像不該有聯想...

不過一樣都很高興 也很光榮囉!!

突然覺得..

其實我喜歡的人都很優秀 哈哈哈哈~~

不管以前的他 或是現在的他~

end~*

台長: 哈囉泡泡:)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