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6 21:04:2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Y美食大推]-海洋先生的加拿大野生帶卵生柳葉魚3.2kg組



有時後就是想大快朵頤一番,但是自從食安風暴以後,小妹我在外面吃都怕怕的,最近還有新聞說把過期的肉賣給便當店,天丫~~~難怪外面的飯菜味道都很重,就是因為要蓋過這些味道!!所以小妹現在都要自己煮,煮久了就發現,食材好怎樣都好吃,像最近買的海洋先生的加拿大野生帶卵生柳葉魚3.2kg組急速冷凍,新鮮零時差野生零汙染捕撈濃濃海味,無限回味,料理之後連我老媽也讚不絕口唷~~,而且更妙的是海洋先生的加拿大野生帶卵生柳葉魚3.2kg組我是在網路上買的,還有特價,我媽聽我說可以用這個價格買海洋先生的加拿大野生帶卵生柳葉魚3.2kg組都嘖嘖稱奇,叫我下次買要揪她,真是得意壓~~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結到ET Mall 東森購物網











<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write(R65PDMHTML.join(''));





來自加拿大的野生柳葉魚,隻隻爆卵!!

柳葉魚是海水魚體型細長,棲所生態 屬於溫寒帶海域沿岸表層洄游性魚類,春至秋季,成魚即
游至沿岸沙質或圓石海灘,水溫 10-13℃時,進行產卵。常群體游動。

漁業及其利用 主要以圍網捕獲,為大西洋海岸如加拿大之重要經濟魚種。以春秋季較多。通常
製成乾製品,再行燒烤食之。以食用抱卵之母魚為主。

注意事項:
本品為生鮮產品可將柳葉魚解凍後,以烤箱燒烤、油鍋煎炸或以照燒醬汁燒煮入味。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



台長: janet16866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