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00:34:24| 人氣1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 ~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平常化妝的習慣就是上上睫毛膏、眼線液、腮紅、口紅和蜜粉

而省略掉粉底的步驟

因為怎樣都覺得粉底打不好

這個月底要去吃喜酒

因為我很在意我的斑

而且想說應該要正式一點

所以最近在試著打底妝

第一天先用不知道民國幾年買的植村秀泡沫隔離霜

那個擠出來已經不太有泡了

然後再上克蘭詩的粉底霜

中間還沒事亂用蘭蔻的綠色飾底乳想要蓋黑眼圈和泛紅的地方

最後還嫌不夠居然還撲了植村秀的紫色蜜粉

然後跑去浴室照鏡子

媽啊 ~ 這個白臉鬼是誰啊!

整張臉白得跟藝妓有拼ㄟ

就像戴了白色的面具只露出兩個眼睛的感覺

嚇得我趕快去卸掉

第二天想說粉底霜太濃了

不然就改成比較薄的粉底液吧

再次挖出我又不知道民國幾年買的媚比琳粉底液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倒太多還是和到水了

還是覺得妝很濃ㄟ

這次不敢再用綠色的飾底乳和紫色的蜜粉了

改用克蘭詩的膚色蜜粉

擦完再去浴室照鏡子

媽啊 ~ 白臉鬼再度出現!

只好藏藏掩掩怕嚇到別人地逃去卸妝

是怎樣?

我以前買的粉底都太白了嗎?

還是我跟粉底無緣?

人家我很認真的想當個無暇的美女ㄟ

怎麼這樣啦!

台長: N
人氣(1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耍白癡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隻襪子娃娃
此分類上一篇:尷尬

∩柚∩
目前出門就擦
乳液、粉底液、蜜粉、睫毛膏、眉筆、護唇膏
雖然有六個步驟
但是其實前五項都只用在眼睛附近
其他地方就只有乳液和護唇膏
怪怪化妝法....XD
因為我的重點只在黑眼圈
其他就無能為力不想管了╮( ╯︿╰ )╭
2006-12-16 05:55:37
Sandy
我的粉底液都給扔了
現在只隨隨便便地擦個粉餅而已

我省略的步驟可多著呢
今天晚上要喝喜酒
早上化完妝時才發現
我好像忘記要擦隔離霜了
2006-12-18 11:2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