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1 21:05:3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編織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頭都以為自己很空.那就學個什麼.或者參加個活動之類的.然後就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說好聽點是充實啦.其實是把自己的時間規劃的太密集了.

有的時候.心血來潮想要出去走走玩玩的.都要翻一下行事曆.確認有沒有排一些有的沒有的.

很多事說穿了也不過是生活一些小小地芝麻綠豆的事.可是若有約在先.當然要有信用.做人

就是在一些平平淡淡地事上累積出基本的誠信.與品德.

也因為在人情世故上的*惜情*.只要能力許可得範圍裡.好不容易才學會的*拒絕*總是破功.

有什麼辦法呢?我其實還蠻享受這樣的生活的.忙碌的都是我想做的事.只是時間難分配.

學習做*打包帶*的袋子就是.我也是起過念頭的.什麼都想插一手的.

但是想了想.*拼布包*都維持在一年生產一個包包的情況下.是不是不要想太多又分心了.

針線活慢慢的做還讓我很有成就感.是我喜歡的手工.加上又愛玩樂器.一天不摸就退步了.

對於時間永遠都不夠用.加上最近上起了*打包帶*的課.生活有的忙了.不想上又怕課開不起來

加上又在新園自己的地方.一時之間都覺得有責任找齊人來上課.那就學唄!

我想會來的都是志工好友.到時找人幫幫忙吧!

所以一開頭.我根本沒做.到第二堂課.就被講師隔離.自己坐旁邊.別聊天趕一下進度.

都是認識的人.連講師也是志工群來的.沒有進度就會趕新的教學程度不上.

回去當然只好忍著手痛.很哀怨的趕進度.

打包帶做的袋子還蠻實用.我一路的趕.課堂進度快得人.我當然不放過.有些就直接找*槍手*

我當然也做.比較不熟得就拿給*快手*幫忙.當然我平常善於待人處事.也有很多的好朋友.

比較好笑的是在課程結束的前一個禮拜.大家聚在一起編織袋子.因為是中午一個活動結束.

大家就聚在一起等著下午上課.我是沒有咖啡就精神渙散的人.先休閒的喝個咖啡.把我的*打包

帶*丟給我的朋友.一個幫我做收尾.一個幫我做提把.

快樂的喝著我的*下午茶*.想不到講師居然提早到.是呀!就看到一個很悠閒的人喝著咖啡

旁邊環繞著一群*槍手*.會不會太過分?








台長: janeness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祭改
此分類上一篇:稻香入夢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