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5 20:16:2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歲末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日曆越撕越薄.天氣愈來愈冷.沒辦法*寒盡不知年*.趕不上的流年.悠悠消逝.

又是一年的盡頭.

少時追著歲月.不知流年暗渡.走過歲月的滄桑.方能懂得光陰似箭.歲月不饒人.

在年底慈濟的*歲末祝福*在12/25晚上在東港的精設有來自上人的祝福.

老實說我加入慈濟多年.每年都宅在家.不太喜歡參加活動.今年因為好多朋友

都要參加.來自周遭友人的關懷同時也覺得應該要參加看看.我發覺我需要祝福

的力量.在這一年的結束.心裡很依依不捨.

是呀!放手很難.但是不放手更難.不能再見的2011年.

在歲末祝福中好好的跟過去告別迎接新的一年.這一年來.把自己的人生重新做了整理.

重心回到自己的身上.投注自己更多關愛得眼神.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更美好.

學習不間籪.閒暇時就去旅行.快樂的當志工.生命過得很平實.自在.又很隨性.

四十之後的不惑.我做到了.

今年對我而言是美好的一年.

在慈濟的*歲末祝福*中.浸潤在佛法的教義中.一燈亮可破百年暗.

行走在人生旅途中.就是走在修行的菩提道上.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佛法其實很簡單.只要融入生活中.感恩過每一天.

台長: janeness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拈花惹草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