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9:39:32|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TTA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PATTAYA了
他們晚上整個城市好熱鬧
五顏六色的好美
好多阿豆仔ˋ好多露天酒吧ˋ棒棒棒
後來我們就去做全身按摩
是好多人一間房間
一個人配一個按摩師
然後燈暗暗的給你睡覺
大家都睡著了
只有我跟我媽忍得很辛苦
超癢的阿 我懷疑他都在搔癢不是按摩
尤其是我的肩膀 整個就禁不起他的碰觸阿
大家都很安靜 害我憋笑憋得很累

到飯店了
來到海邊了
根本就忘記拍照
都只故著玩拖曳傘ˋ香蕉船ˋ水上摩托車
不過來泰國有一個好處是
你再玩任何一樣遊戲的時候
隨時都會有人再旁邊幫你拍照
然後就做成一個相框或是盤子 就看你要不要買
所以都部會顧忌沒拍到照

結束海灘上活動後是去做SPA
剛好玩到一身濕濕黏黏
到那邊就去泡澡ˋ蒸氣ˋ做SPA
超舒服的阿
全身脫光光給他摸來摸去 一開始有點害羞
後來就睡著了
舒服舒服 出來全身香噴噴 給她double的小費





吃完晚飯後ˋ阿文說ˋ10點大廳集合我們要去夜釣墨魚
十點== 接到消息後立刻回房間先睡在說
後來就做快艇去大船上釣 好玩好玩耶耶
我釣到的墨魚只有頭== 它死都要脫身ˋ好可憐
後來就一直等等都沒有成績 不耐煩就坐在椅子上轉轉轉喝可樂
服務生就來幫我釣 釣到好多隻餒 是我技術太差嗎
我們釣到12點半
又做快艇去另一艘大船上吃剛剛釣到的墨魚還有BBQ




整個超豐盛的阿
我拍照的時候菜還沒上玩
船上好熱鬧阿
外國人都是越晚越HIGH
還好我不是長期住在這
不然一定會暴斃
每天這樣的生活還得了
吃飽拍完照等小船來接後的時間是三點==
很怕阿文又說明天六點半morning call




台長: 郭佩蓁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男孩
好久不見 !!
失蹤這麼久了 ~
原來奔去泰國玩阿 !
2008-07-11 00:1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