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5:11:05|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搞】我們的心聲誰人知?(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此故事為惡搞文,不適者勿閱
---------------------------------------------------------------------------------
「咳咳、歡迎來到本『火影人物心聲大揭發』現場,喔喔喔喔喔---看過去整個場地人山人海,火影不虧是熱門動漫啊啊!!」

我興奮的叫著,身為本次活動主持人兼主辦人,真是光榮啊啊!(燦淚)【?!】



「喂,我說啊…」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有什麼事嗎,鳴人?」原來是鳴人啊…嘖嘖嘖,我正沉醉(?)在快樂的氣氛中,別突然跑來掃興好不好…

「妳不要在那裡發神經的亂吼好不好,真是吵死了…」

什麼…鳴人你有種再給我說一遍,小心老娘…咳咳不是、小心我給你減薪!!

「超級大白痴,你的聲音和她有得比,沒資格說別人…」啊啊,佐助我感謝你幫我說話啊,以後我一定會好好支持你的!(背後燒熊熊烈火)

「什麼…臭佐助,有膽你再給我說一遍啊!!」鳴人看起來生氣了哪,真有趣(踹),「我的聲音只不過『稍微』大了點,哪有你說的那麼恐怖!」

啥?!我說鳴人啊…你這個意思是指我真的很聒噪了,是嗎--?(邪笑)
哼哼…你就期待上天眷顧你,我只要不爽就不給你薪水,你還有什麼錢去吃拉麵呢,哼哼哼--…

「要我說幾次都行,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簡直可以去參加世界級的比賽…」佐助哼了聲,便離開現場走到後臺,因為他的出現,現場有些女性似乎快流鼻血了。

我說佐助啊,要殺人也不是這樣的手法嘛。

咳咳對不起、我更正一下…搞什麼啊,誰要和鳴人搭檔去參加比賽啊啊!!(翻桌)
(某:這裡哪來的桌子…=□=)

「哼,算了,今天我心情好不跟佐助吵了。」鳴人悶哼了聲,「活動要開始了吧,那我先下去了。」

嘖嘖嘖,鳴人啊,看來你還是不知道我多麼具有威脅力是不是?

說話敢這麼大牌啊?





算了,本小姐(?)暫時就不跟你這無禮之徒計較…

我轉身,面對全場觀眾道,「不好意思剛剛出了點事情,現在本活動正式開始!本次主要針對動畫版劇情來提出演員們的心聲!」語畢,全場一陣歡呼,喔喔喔喔喔---我彷彿看到了熟人啊!!

那個不是小穎姊姊嗎,噢噢旁邊還有小季、星夜、kathy大大、天翼大大、朽木.神雪大大、玲、悠大大、小冰大大、瑤大大…全都是新聞台的重要客人哪,咦、連星月也來了,不是很忙嗎?好感動啊啊…(拭淚)
還有好多人,遺漏了請說一聲,在此也說聲抱歉!(喂)

啊啊,小穎姊姊後面怎麼還有魚姊姊、瑋瑋大大、殤大大還有貓大大和軒大大!!(大驚)

喔喔原來大家對火影都這麼用心哪…QˇQ

在下(?!)真的好感動…(狂拭淚)


咳咳好啦、咱們(?)進入正題,活動開始了!


「首先,第一個上場的,是我們偉大的第三代火影--!!」喔喔喔喔喔,我聽到了台下熱烈的掌聲,不錯不錯,薑是老的辣(?),老的先派上來果然是對的啊!(轟飛)


「嗯嗯…火影爺爺,您有什麼心聲是不為人知的嗎?」我說道。

「話說啊…各位觀眾你們知不知道,當初我殉職的時候,是有多少的村民來喪禮哀悼我,結果呢?事情一結束所有人都不在乎我了,玩的玩、出任務的出任務,有誰想到我嗎?」說著說著,火影爺爺似乎有點惱怒,「也沒人來給我上香…所有人都不記得我了,沒上香還可以,畢竟是演戲,但是你們想想……」

「我一個老人家沒有經濟來源,原本還有火影可以演,多少賺點錢供自己用,現在呢?導演把我安排殉職,這樣是叫我老人家怎麼過活啊……每次看到觀眾們興奮觀賞火影的表情我就很高興,但是卻只能在攝影棚的一角暗自飲泣…!」我這時才發現,火影爺爺哭了?!

「啊啊…火影爺爺您別太激動,這樣子對身體不好哇!」我急忙抽出幾張衛生紙遞給火影爺爺。


「各位觀眾看到了吧,火影爺爺是這麼的可憐啊,為什麼就只有他受到這樣的折磨呢…」說著說著,我也流出了眼淚。

「看到了這樣的情景,大家難道不會同情爺爺嗎,雖然岸本老師早就這樣安排…可是至少我們也發個老人津貼給他吧……」

順手我拿起了一旁的火影漫畫翻了翻,重新看過火影爺爺殉職的部份,我的淚停不下來啊!
(某:妳騙誰,明明就還沒有買火影漫畫,還不知道誰說過等下次漫博想去買一整套下來的啊…)


我看見現場觀眾有人表情哀傷,有人則像我一樣掉下眼淚。

當然也有些人興災樂禍…可惡你都不知道敬老尊賢嗎,人家都夠可憐了,死小孩……(轟)

我也看見小穎姊姊和我一樣拿著衛生紙拭掉眼角的淚水,小穎姊姊妳果然是我的姊姊(啥)啊……


「火影爺爺您放心,這次活動我一定會把薪水給您的,現在您提出了自己的心聲,事情一定會有轉機的…」我拍了拍爺爺的肩膀。

然後,我看見火影爺爺拿著衛生紙走下臺。

接著,我擦了擦眼淚,繼續道,「好的,相信大家也很同情火影爺爺,我們會一起幫助他的…」望了望手上拿著的出場人物順序名單,「接下來要和我們分享心聲的,是我們的紅豆姊姊!」

「啊啊紅豆!!」「輪到妳啦---!!」「紅豆、L-O-V-E-我愛妳!!」「紅豆紅豆,FIGHT!!(?!)」

「看來紅豆姊姊很受歡迎啊,紅豆姊姊,來到我們的活動,請問妳有什麼心聲呢?」我問著,啊啊--好羨慕紅豆的人氣啊。(炸)


「咳咳,說來,大家也知道中忍考試的事情吧?」紅豆拿著麥克風說道,「還記不記得當時我吃了一堆點心?」

「那是導演要求的,唉…誰說我的身體很神奇不會胖啊,為了那些點心,我節食了好幾天!」她繼續說,「搞什麼,這年頭當演員怎麼這麼辛苦…」

「喔喔,果然就和魚姊姊說的一樣,『光明的背後總有一段辛酸血淚』啊!」我看著紅豆姊姊的背影,此時心中感到無比的佩服啊!

本人(又是奇怪自稱)身材不好想要瘦下來已經多年,卻沒什麼進展,紅豆我太佩服妳了!(拭淚拭淚)


然後,我看見在場紅豆姊姊的支持者們全都掉下眼淚。動畫中那位又酷又有趣的紅豆竟然是如此的辛苦,這讓他們感動至極啊……!

「各位,此時我們是非常敬佩紅豆姊姊的,對不對!」

「對---!!」

「我們一定會一直支持她,對不對!」

「對---!!」

而此時的我,怎麼覺得自己身處一場政治集會在喊話…(爆)



我轉過身,看著紅豆姊姊,「紅豆姊姊妳看,這麼多人支持妳,所以妳要加油。我們會一直支持妳的!」

「那麼就請紅豆姊姊先去休息室休息吧!」我說著,便拿起手上的名單,「來,下一位是我們的卡卡西老師!」

「喔喔喔喔喔,卡卡西!!」「我愛你啊---!!」「終於輪到你了!!」「讚啊!!」


又是一陣熱烈的喊叫聲,沒辦法,女性殺手嘛。(?)

但是……


五秒鐘…

十秒鐘…

十五秒…

二十秒…

三十秒…




卡卡西怎麼還沒出現?!

我不是把活動開始的時間提早了三個小時告訴他了嗎,不會吧、卡卡西遲到了三個小時?!


突然,一陣煙霧在我眼前出現,一個聲音道,「對不起,今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果然,又來這套…


卡卡西你好樣的,下次我一定要提早四個小時叫你…


「沒關係沒關係…」其實很有關係…「卡卡西老師,現在就請你說說看,你有什麼苦悶的心聲呢?」


「這還用說嗎,唉……」卡卡西嘆了口氣,真是難得,「你們也知道吧,我們這個小隊的成員實在不懂團隊默契,出任務的時候可是很麻煩的…」





Oh my god---!

卡卡西老師竟然會這麼認真的討論這件事情!

我真是太感動啦…(拭淚)




「你們也知道…出任務團隊精神不好,我就---…」












「不能悠閒的看我的親熱天堂(限量典藏版)了…」











=□=……


老天爺,我錯了……(下跪)



「那個……這個……啊哈哈哈哈哈,非常感謝卡卡西老師,不過在場有許多學生,自來也在休息室,你們大人去聊吧!」我急忙說著,老天爺啊、神啊、佛祖啊、媽媽啊、老師啊、小穎姊姊啊(?)、魚姊姊啊(?!)…我真的錯了、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們啊!




我看到現場許多女性已經被卡卡西迷得眼睛變成了愛心,糟糕…不趕快進行下去現場一定會有神失血過多(?)而昏倒的,這樣會不會被人家說我間接殺人……

低頭看了看手中的名單,我愣住了………






糟糕,我準備吃牢飯蹲監獄了……

台長: 嫽畔
人氣(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多配對、無配對】短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惡搞】我們的心聲誰人知?(下)
此分類上一篇:【鳴雛】藍天白雲。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