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6:06:58|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朝露‥*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終於打完了《朝露》的第一部啊,現在的我真的是感覺好有成就感啊!
(某:妳別亂說話,妳打的文章哪來的成就感…)

在打《朝露》的過程中,真的是經歷了很多事情呀,不知不覺中,我打出這篇文章已經有快要四個月了。
這四個月來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不管是高興或者難過,全都是我重要的回憶啊啊。
雖然我打文章的技術並不是非常好,可是不管是在新聞台、或者是台灣論壇,大家都非常的支持我,在這裡我真的非常感謝大家。Q3Q(鞠躬+拭淚)
如果不是各位的支持,我看我可能很早就虛脫了,沒有辦法撐到現在啊(雖然現在也累到不行),每當我看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勵,總是露出會心的一笑。在我遇到靈感大人和我玩捉迷藏、或者是鹿丸怕麻煩的個性纏上我時,只要想到大家的鼓勵,不管多辛苦,我都會努力的完成這些文章--…
(某:有嗎…=3=)
所以、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真的、只要是願意看我文章的人,我真的都好感謝好感謝。
關於《朝露》,很久之前我就決定要打第二部了。希望第二部也能順利的打下去,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我一定會努力的!(握拳)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曾經看過我的文章、曾經鼓勵過我的各位,謝謝大家!QˇQ(爆淚)

台長: 嫽畔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天】朝露‥*–已完結 |
此分類上一篇:【寧天】朝露‥* 十五話【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