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5 21:33:2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跟你提到~~~"我好累",累的我想找個"貴人"來依靠,你用戲謔的口吻跟我說著"貴人"的可能外表,一、肚子大大的,二、頭髮少少的........我說這不是彌勒佛嗎? 你說有個大概的形象,走在路上也好多留意一點,千萬不要輕易錯過了"貴人"。

有時還開玩笑的跟我說要我以後多提攜,萬一真的找到貴人的話,要我不忘跟貴人說你是我遠在美國的表哥,這樣你就可以跟著我吃香喝辣,做我們的私人司機也可行。

明知道你是在苦中作樂,彼此的對談卻讓我有著莫名的矛盾和無奈...................

你的一場病造成我們有緣無份,你說希望我能夠找到好的歸宿,你會為我祝福,而我也會是你這一生永遠的最愛...................

現在每天你會問我~~~"找到阿貴沒?",我說~~~"沒有",你開始說我不夠積極,我說等時機成熟,阿貴自然會找上門來.................

今天你邀請我打開視訊,我在訊息中打上"電話中"的暗號,你開始自言自語起來,說哪個人打電話來講那麼久,還不快點打開視訊...........

在你這麼一催,於是我打開的視訊,看到我還在講電話的模樣,你丟了一句"參加麻將大賽去"(網路對打)...........

等我掛了電話,你也回來跟我閒聊,還問~~~"剛剛是誰打電話來呀? 講的那麼窩心",我順著回答~~~"阿貴",你說~~~"哦? 有眉目啦? 恭喜啦!".................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悲傷,看你為我高興的樣子,我似乎也應該高興才對,但是...........為什麼我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悲傷在心頭呢? 真的不知道.................

就這樣結束了嗎?
..............沒有,我們沒有結束,只是我們不會有結果。

****************************
PS. 也許這是9s最後的一篇文章,感謝各位朋友的愛戴與鼓勵,但9s很想休息,也許等哪天休息夠了,9s會再重現江湖。就這樣囉! 期待再相會~~~~親愛的朋友們。
****************************

台長: 9s girl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