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2 21:26:46| 人氣315| 回應1 | 下一篇

Nice So 9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沒被取過外號的我,進入網路世界後發現很多地方需要一個「暱稱』,於是我開始絞盡腦汁要想一個特別一點的名號(當然要響亮一點 ^_^),就在我快要絞盡腦汁的時候,突然靈機一現(頭上出現了一個燈泡),想想我算是個好女孩,那何不把暱稱叫做好女孩呢? 不過為了能夠讓名號更加國際化(讓全世界都知道..哈!哈!哈!),於是我把好女孩翻成nice girl,不過還沒登入就反悔,因為這樣的名號實在不夠特別,於是再取其音修正為9s girl之後再登入。就這樣這個暱稱無論走到哪都沒遇到跟我重複的,但是麻煩的事卻跟著來....................

從開使用這個暱稱到現在一直有人會問~~~~~什麼是「9s」? 什麼叫「九s」啊? (通常都是同胞們問的) 剛開始還會耐心的解釋為什麼,時間一久我乾脆去找了九個英文單字來解釋,這樣也就幫我解決了不少麻煩。

1.Smart 聰明 2.Sweet 甜美 3.Soft 溫柔 4.Suave 嫻雅 5. Smile 微笑 6.Simple 樸實 7.Special 特別 8. Serious 認真 9.Single 單純

這九個S開頭的英文單字代表我的個性以及現狀(Single 也是單身),至於哪天得了老年痴呆的話,再把第一個Smart 改成 Stupid,依然維持9s..........(哈! 希望這個日子不要太早降臨才好)。

9s並不代表完美,所以並沒有想要老王賣瓜的意思,只是想忠實的把自己呈現在這個暱稱裡頭,至於有人會建議其他的s給我(有色的居多),我看也只有敬謝不敏啦!

I feel nice so 9s. ~~~~這就是這個暱稱的誕生由來。

台長: 9s girl
人氣(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陳杰
ㄏㄏ...妳知道的!顧店是一件很無聊的事,還好下午有去了趟醫院掛急診,把因為不小心開了妳的報台而導致鼻血流不止的症狀給解除了!要不然當妳下午在呼呼大睡的時候,還真是覺得有點無聊....我想妳大概要幾天後才會發現我的留言吧!所以下次聊天一定要逗逗妳....ㄏㄏ...晚安!睡一下有沒好一點呀!
2007-02-20 18:3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