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00:25:32|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泰國天氣晴-DAY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7泰國之旅第五天

早上 感覺肚子裡都是蟲子-_-

真是噁心死啦~~~跟本沒食慾

 

這天的我們要回到曼谷去

所以一早就拉車~

早上去了珠寶工廠

閃閃發亮~

有些還算便宜啦~有2.3千的東西!

但是還是買不起=_=

中午在一棟免稅商店裡吃自助BAR

 
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是 泰國的東西還是重口味啊!

下午去看了蛇!!嚇死人~也太多隻!

 

後面的皮件工廠真是超貴的~

我們還是逛逛就好~哈

晚上是在SUAN LUM NIGHT BAZAAR(夜市)自理

 
超大的啦!不過賣的都是同樣的東西就是了

我們去小攤子點了一些東西來吃!

炒泡麵好好吃~~~:D

這天的飯店跟第一天的一樣~

所以到飯店之後~我們就又跑去SHOPPING!

泰國的賣場>TESCO 東西都好便宜~

 

以上 打的很簡單 以下才是重點!!!

 

這天早上開始

許丁滿就一直擺臭臉 還不理我

安姐&吉祥就來問我為什麼丁滿一直臭臉

我怎麼會知道啊?

然後罐子就一直跟著我~真的很煩噎!

因為丁滿看到會生氣~可是他還是一直跟著我!

不管到哪裡都一樣!連中午吃飯都坐我對面= =

許丁滿就一直臭臉!!問他也不講!

去夜市的時候..我頭暈..

罐子就幫我按摩..丁滿看到又臭臉!

吼~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飯店~我&丁滿就拿衣服去洗..

回來之後我就待在房間裡休息..

突然有人來敲門..是罐子拿奶茶來給我

他進來一下下之後~換丁滿敲門!

天殺的 是有沒有這麼巧!

丁滿就生氣跑走甩門-_-

我出去 他又跟我拿房間鑰匙 拿著他的東西走掉

我就默默的去拿衣服...

我弟就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就狂哭!!

我又沒怎樣!!丁滿幹麻對我生氣><

回房間我就繼續哭~邊曬衣服~

吉祥&歐妹就跟我說丁滿跟罐子要打起來了!

我過去那一房~丁滿跟罐子就在互罵!

我都快嚇死了~之後他們還打起來!抓都抓不住

歐妹就說要請安姐來處理..

便當就把我抓回房間 我還是在哭...

過了一下..電話來說可以過去了..

便當就帶我過去..一開門...

 

丁滿拿著蛋糕+戒指

全部的人唱生日快樂!!

我被整了啦!!!!

整我整了一天~我整個就被嚇傻了!

我整個就哭慘了!!

他們整個就笑死了!!

謝謝大家啦!!

我有個超級難忘的20歲生日:D

是因為提早過才更容易被騙-_-

以下是花絮>

 

 

擔心到臉超臭的我...    還側拍!!

 

罐子幫我按摩...這時丁滿的臉超臭...

 

我家寶貝拿著蛋糕跟戒指

 

後來 看我哭的多慘!!!

哭死我!!!

 

許丁滿真的很愛演!!!看你開心的咧!

 

謝謝大家啦!!!

 

 

 

最後是我的生日禮物>戒指:D

BLING~

 
 

台長: *小導兒*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泰國天氣晴-DAY4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泰國天氣晴-FINA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