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3:55:01| 人氣2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正國小603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工作真是讓人吃不消!

但 工作還是要作!

這團「中正國小」是在新店~

離工作室很近~~所以就騎噗噗去~

本來我要帶著安全帽出團的說~哈哈

飛馬:你要帶安全帽去接隊嗎- -也太好笑

 

這團的行程..

DAY1>科博館+溪湖糖廠+泰雅

科博館還去了「熱帶雨林」~跟本沒進去過的傢伙..

最後還在吃完飯後~用不到20分鐘的時間介紹完「芸芸眾生」

超酷的啊!我可是七大生態系都有講哦!(驕傲..

下午的溪湖糖廠..沒去過= =

而且~我說大哥!到的時候也叫我一下嘛!害我睡到門口才醒來XD

坐五分車很好玩~看田園景象嘛!還有冰可以吃!

還一直帶學生跟路人揮手XD路人可能以為我是瘋子...

 

離開了溪湖~前往泰雅渡假村..上次去已是好幾年前XD

而且當時「泰雅皇宮」還沒建好呢!不過真的很漂亮!

 

晚上吃飽飯就是晚會時間啦!一中一中!!

而且我們的中隊長一直被拉走是怎樣- -

我也上去帶了一首「GAN BA RE」!

太感動了!全部就只有我們一中有喊「嘿」~我成功了?!(笑

最後的感性時間~挖賽!也太感動!但是我沒哭啦~臭飛馬

而我們603..天啊~破一半都哭了@@

還哭的很慘...老師還繞跑~!!老師~~~~~(慘叫

就寢時間到啦..哇賽~抽到1:30~2:30守夜..(呆滯

馬上衝到房間去睡覺..到麥當當來叫才醒..SORRY啊...

這時段是我跟大東一起守..我們倆就在聊天當中渡過了想睡的半夜..

DAY2

九族文化村~可惡!一直說成六福村XD哈哈~因為連三拉三嘛!原諒我

我說大哥!叫了還是不叫我- -害我沒介紹到..嘖嘖

我們一群人駐點在阿拉丁!一開始就先跟大東、小巧、天天一起去玩...

最最最最最最恐怖的.....「旋轉木馬」

真的很恐怖!因為我們在咖啡杯上= =好暈....

之後還去坐太空山!哪有領隊是遊樂器材開放第一個玩的啦~就我們XD

我跟大東坐第一個...實在有點暈..

大東:啊~(鬼叫中)~~~我的頭髮亂了啦!!!  點在哪- -

 

離開了九族~就去埔里酒廠啦!嘖嘖!時間也太趕...

後來還停了一福堂!剛好NASA的團在我們前面..進不去..

也因為這樣~所以沒辦法在一福堂跟EASON踫面啦!誰叫他三車~

不過!一跳下車~ 我:阿~~柴犬!!!(抱   很幸運~哈

就這樣~結束了中正國小畢旅!

 

最後呢!603~真的好愛你們哦!哈哈

 
因為很好笑XD雖然一直跟我頂嘴- -

還有陳老師!!你真的很正!(右

 

最皮的豆漿(因為接隊的時候在喝豆漿)!晚會哭最慘!!(左

 

豆漿:我是有沙子掉到眼睛啦!

我:哪有沙子掉到眼睛哭半小時還哽咽的~

你們真的很好笑噎~~以後有緣再見啦!

 

以下是花絮!

 這是五分車!!

 頭髮剪超短嚇到我的小巧
 
 一直是目光交點的大東

 很失智的飛馬!哈

 

超好笑雙人組:央的爸-魯夫  澎澎 是九孔XD

他是大王便當先生!醒醒!

還有就是我的「好夥伴好朋友兼值星官的酷斯拉吉祥」!! (大笑

最後是這二天很辛苦的司機-小陳~

 

很暗- -他很年輕哦~三十幾而己~人又NICE!

想認識他嗎?請打09XX-XXX-XXX!哈哈哈~

順提一下~每次出CK都會遇到阿茂噎!

也太屎了吧~這禮拜遇到了二次!真是..髒東西!哈哈

 

當然~還有一個很辛苦的...我自己!

 

這團真是撐下來啦!!!因為連續一直工作很累..

所以一直想睡- -哈哈~

加油!吳小導~往目標繼續向前進吧!

台長: *小導兒*
人氣(2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帶團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武林之好多蛋?
此分類上一篇:自強國中702校教

中正國小603班學生
他一定是硬裝的
因為他之前看魯冰花
還大哭呢!
2009-04-04 15:45:24
oh ~ 相片 又沒有我了 ˇˇ 算了 我不重要
2009-04-05 01:0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