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3:17:05| 人氣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哦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TAROKO再次出發啦!

不過真是幾經波折...

一下子小恩、劉毛要上課~

一下子又是我、hami、劉毛要上班~

時間改來改去~就變成了今天中午(1/17)...

原本是我說想吃mos...

12點~到了mos...

「什麼!?mos不能打牌」

這下我們只好找另一個地點...

俊仁:「我想吃烤雞....」

劉毛:「坐車只有三站」

hami:「用走的吧...」

在一片混亂當中~我們還是「走」到了21世紀..

上次去吃是吃義大利麵~這次就真的吃烤雞啦!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哈哈~下次約大毛再去吃~(笑)

吃完了之後...TAROKO的例行公事..「心機99」

哈哈~我沒最後一名了啦~這表示我變聰明了?!

到了三點~我們決定坐車回後站...

「嘖~還沒賺~就先花」

這時的我&hami正在買東西.......

整晚沒睡的小恩&俊仁就跑回家zzz= =(打什麼網咖!白痴)

我們三個就前往格子舖..

劉毛:「高個!!!!」

我&hami:「快閃」

看到三個人在大街上奔跑...

最後hami買了羊...哈哈哈

買了派克~go 上班!

今日上班最勁爆就是「老人的愛人」

哈哈哈~這是秘密......(笑)

天音:才不是秘密...全永饌都知道..

另一件開心事就是~

台中行變成六人囉!經紀人的加入~哈哈

 

 

有一個人 一直在「自我解釋」一堆事

首先是聖誕節 是他上線 才發現他沒去找妳

問原因?我又不是他什麼人~問幹麻?

接下來是跨年 靠 又不是只有兩個人

至少有三個 最多到五個 而且天天和他黏在一起的是另一個人

我只能說 我不認識妳 但是我聽過妳的事情

就如妳說的 我只是個「外人」

所以 我打的東西就只是我自己嘴炮 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但是呢 會變成現在這個局面

不只是我 妳 他 其實參與的人可多了

妳要怎麼打隨妳 妳覺得是因為我 你們才這樣

我也只能說是妳錯了 但是妳應該聽不下去

人在愛情裡是盲目的 不允許情人眼裡有一粒沙

如果情人看了透了 另一半一定會責怪那粒沙

我想妳是看了我打的那些文章才會這樣斷下結論

事實上有很多事 文字只能表達一部分

如果妳看見了真實 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可惜

以上

有何疑問 請直說

 

 

最後~

ya!TAROKO台中行~~期待期待!

人員:小導、Hami、劉毛、憂鬱、小恩、經紀人

拿到消費卷就要花了是吧-口-

還是省著點用好啦...

台長: *小導兒*
人氣(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LIFE★ |
此分類下一篇:Taroko台中行
此分類上一篇:唱唱吃吃喝喝

劉毛
我的天阿~~我的消費券被補習班吃走了~~~~
愛情的崩點總是令人盲目,看見黑影就開砲
2009-01-18 12:11:56
版主回應
哈哈~你哪時去補習了我都不知道- -?
「Boom!」我被爆到了= =
2009-01-18 12:46:53
小嗯
- -.... 只有我 被管ㄉ死死ㄉ= =不過還是OKㄉ啦 哈哈哈- -.... ㄊ..我只能說 有點可憐.. 什ㄇ都不知道 ~”~ 或是我也一定會亂想ㄉ.... 不過... 可以問清楚阿!!!!! ~”~
2009-01-22 03:25:33
版主回應
她就說了不想聽憂鬱的解釋啊~
所以~才會變這樣= =
2009-01-23 14:0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