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5:38:0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第三天..
早上起來~吃個早餐~
就坐上遊覽車~
前往關山..
---關山---
到了之後~要騎腳踏車~
吼~好的車子都被普科選走了~
我們都是騎協力車!!
我&咩咩一起騎~~
我控制方向~哈~咩咩都快嚇死了!
回到車上後~
挖~秀&倩”摔車”~真是不小心ㄋㄟ..
----墾丁----
我們去墾丁的鵝鑾鼻(!?)照個像之後~
我&呆呆各買了一條項鍊&手機吊飾...
後來我又買了”海灘褲”哈哈
後來又上車..
---墾丁福華--
天ㄚ...我們竟然換房間..
換好褲子&拖鞋之後~~GO~~前往海灘..
---南灣---
到了南灣~~看到了”三重高中”的車子~天ㄚ~我朋友在上面呢!!
我們比沙灘排球~
想當然爾~我們輸拉!!
後來~我們就比沙雕比賽~~
哈~我們把鄧小佑埋在裡面~~
把他做成有大胸部&男性器官的美人魚..
哈~~很好玩歐~~~
---晚餐---
吃晚餐的時候~有頒獎~~~
普科真的很白目ㄟ~就說吃完飯不要走掉了~還跑出去~
之後~每班都有得獎~
哈~我們觀科都在自HIGH
---墾丁大街--
到了墾丁~蝦蝦帶我們去”畫手”
我們班一大堆人都有畫~
我畫了可愛的皇冠歐~~
我畫完餅乾剛好過來~還在開玩笑呢!!
我&咩&秀&倩&呆一起逛~
逛了很久才要回去~~
我們買了很多東西~
買西瓜汁的時候~還跟老闆聊天~真的很好笑~~
後來回去飯店之後~
我們幾個人邊吃邊”起笑”~
老師來查房~還說我們是不是嗑藥勒~白痴!
哈~~之後玩了很久~我們就睡囉..

台長: *小導兒*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第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