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2:01:42|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迎向陽光...哈~我的腳有長~~呵!!

最近的心有點灰...
好多時候...覺得自己是個怪胎...
總是突然不想說話...總是突然想好多~~
以前曾經的簡單生活...似乎找不回相同感覺...
最近常常覺得孤單....
總是把自己限制住...似乎沒了動力交朋友~~
以前很high的小可...越來越不快樂...

我們四個...還會像以前那樣吧...
還是習慣四個人...
當然~~砲紋柔也是我們這一群...
我們會很好...嗯!!

高偉的話讓我好害怕...
我的問題已經浮現...
我清楚明白~~卻一直找不到解決方法...
目標還是這麼遙遠...我該怎麼突破???
honey要我相信自己...政大傳播一定不會有問題~~
只是...一次次的挫敗...夢想...還會屹立不搖嗎???
心很灰......
好想好想....放自己喘口氣...


台長: o。☆小可☆。o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交叉口!!! |
此分類下一篇:心...絞痛...
此分類上一篇:信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