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3:53:1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樂福 五角冰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本來要跟平常一樣ㄉ時間去學校 結果因為我在幫我爸找東西

導致成我爸在我去學校 在這說一聲 爸 謝謝你在我去學校

到了學校 麻吉跟我說他騎車來學校 我聽去我騎車來學校 我說沒阿

我給我爸在 我發現我今天剛去學校時都超恍神ㄉ 跟麻吉說話時都聽錯

到了第三節我們去上軍訓課 教官就跟我們聊一下有關胖ㄉ問題

第四節給我們看影片 片名叫命運好好玩 剛開始演ㄉ時候我看不到

因為被擋到 我就睡了一下 後來看了 覺得還不錯看唷

下課後就跟麻吉去牽車 要去屏市吃飯跟冰

結果我們剛出來沒多久 既然下雨了 我們都傻眼

之後我們在等紅綠燈時 那時又沒下雨了 我們就遇到我同學

他就說等等就下雨 結果我們快到家樂福時 就真ㄉ下雨了

在途中 麻吉還緊急煞車 害我嚇到整個往前撲 還好我們都沒摔倒

我們到了家樂福之後 麻吉在停車時 不小心加油 加上路滑 結果滑倒

還好那時我下車了 不然我們2個一定摔ㄉ很慘





之後我們去吃飯 也遇到我們系ㄉ學弟

只能說世界真是小到 不敢去哪裡都會遇到學校ㄉ人

我今天中餐點蝦仁餛飩麵超大碗ㄉ= = 麻吉吃豬排飯

吃飽後我們又去吃冰 去五角冰舖吃

我點了布丁四號 麻吉點巧克力2號

冰也好大一碗 害我吃到後來超撐ㄉ

準備牽車時~我們都傻眼~因為車子出不ㄑ 好再有ㄍ中年婦女

幫忙我麻吉牽車 不然我們都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走

且那人超好ㄉ 因為我麻吉ㄉ車很重 她還幫我推一下

之後麻吉就帶我去搭公車了







台長: 小妍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