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23:03:3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拓走到腳好痛=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作孽不可活啊ˇ
早上九點出門ˇ
十點換好衣服在圓山嚇小孩ˇ
二十分鐘在捷運中嚇路人還有聽人間叫"KIRA!是KIRA耶!"
喔ˇ很高興有人認識我(毆)
然後到公館花二十分鐘抹SARAˇ
花三十分鐘到台大ˇ
結果排隊排了兩個多小時=口="

腳好痛喔喔喔Q口Q:::

明天竟然還要走一天=3=|||



以後我不去第一添了啦O口Q"




而且今天超敗(就是照片那個)

敗啊啊啊ˇ


照片還有好多沒出來ˇ

等大家把照片給我=W=///


今天是厚底鞋腳痛ˇ

明天換高跟鞋腳痛ˇ


去一天我就腰酸背痛了ˇ

去兩天我骨頭絕對散掉ˇ


星期一去學校ˇ


還請大家多多照顧我這個傷患=口="""(被毆)

台長: 泰迪"我絕對是八班的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