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0:26:25|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腿與短腿的不同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認識Gary之後,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像在坐雲霄飛
車一樣,"咻~~~"一下月亮婆婆又升上來了,"咻~~~"一下太
陽公公又露臉跟你SAY HELLO了,我想這跟他長期以來的超
人氣有關以及他習慣將24小時規劃成48小時在使用.但這
也造成腿短的我在後面追的好累, 另外更扯的是為什麼你
連煮一頓飯都比我快?????
(不知道他在加拿大流浪時是不是也這麼超人氣?)


打從一認識Gary開始至目前,他總是停不下來,手邊的收機
一通接過一通,套用Gary常說的一句話:全世界的人都在追
殺我,這句話雖有點誇張,但形容的頗貼切的...,於是我都
會安慰他:天將大任於斯人也,需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
體膚,空乏其身,增益其所不能....,每每他聽到這句話時
都會回我一句:天將大任於"死人"也,再這麼追
殺我,我真的會死掉..
有的時候當Gary正在對我抗議電話多的時候,說也奇怪,電
話就像日據時代的神風特攻隊一樣不怕死的再次響起,於
是就會看到咱們陳先生先是"吼~~~"叫一長聲,再來"唉
~~~"嘆一長聲,接著告訴我是誰打來的....

我想Gary先生比較適合生活在火星....


台長: Jane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destiny(二)
此分類上一篇:destiny (一)

Gary
Honey, I am very sorry about my stupidity. I should have noticed you don’t like the way things going so far.... I will try my best to change. Hope you would understand....
2006-04-27 01:2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